2009/08/02,大家

常來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們有一群感情深厚的好朋友藉著吃喝玩樂來聯絡感情

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

連小孩的性別好像都講好的一致生女生

從大排到小

小思毅〈3Y5M〉→米米〈2Y4M〉→嫻嫻〈1Y4M〉

三個小孩都相差一歲左右

很棒的就是每個小孩的治裝費都超省的!

衣服都可以輪著穿不重疊

哈哈

別覺得小思毅是姐姐就沒有人的二手衣可以輪給她

其實大家都會先常送新衣服給小思毅穿呢

感謝各位囉!

有點離題了

其實我要講的是朋友阿剛和凱文

終於開始帶他們6個月的小寶寶加入我們蹓小孩的行列了

涵涵是個很美的名字

但是本娃看起來卻很粗曠像極了爸拔

希望往後的長相多像媽媽多一點感覺比較溫柔 (像爸拔也不錯,討喜的可愛)

以後我們蹓小孩的陣容也變大了

小思毅+米米+嫻嫻+涵涵

這四個可以湊一桌麻將的小女生未來會帶給大人什麼樣的手忙腳亂啊?

很期待耶皮皮戳

 

 

涵涵是個營養很好的寶寶

不過涵涵才6個月的年紀還需要媽媽抱

所以就只有小思毅+米米+嫻嫻玩在一起了

 

凱文與涵涵

這是凱文媽媽第一次帶涵涵出遠門

新手媽媽的表現是很令人讚許的

希望未來還有時間可以出來和我們蹓小孩呦~

 

三個沒默契的小孩&涵涵第一次亮相

這三個是很沒默契的小孩,看的方向都不一樣

 

玩拍立得

其實好朋友能有時間相聚蹓小孩

不管是去哪都覺得很好玩

哪怕是彰化某個小公園小孩照樣玩的很開心

 

玩嘴巴變大的遊戲 

我們在彰化牛乳大王吃完好吃的布丁ㄔㄨㄚˋ冰之後

小孩們就到附近的NET門口玩起來了

這系列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這些互動實在太好笑了

都是小思毅最近愛將嘴巴撐大大的做鬼臉啦!

小孩拉嘴巴的力道都沒克制的

拼了命就是用力將嘴巴撐的大大的

小米跟著學,然後就是嫻嫻也開始學

感覺好像小思毅姊姊教壞妹妹們喔!

 

這樣嘴巴會變大喔!

小思毅姊姊看大家都會她的絕招就改變撐嘴巴上下的方向

以為提高難度就讓米米和嫻嫻學不來了

ㄎㄎㄎ,小孩的互動真的很好笑耶

 

 

好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大家聚餐

晚上我們去吃Gordon Biersch

感覺店裡的氣氛很像金色山麥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們吃的是金色山麥耶,ㄎㄎㄎ

真是太久沒到這種美式餐廳吃飯了

裡面的菜色真的很棒也很好吃

這次菜色我沒有全部拍起來也沒有記菜名

因為我很享受吃美食的氣氛和美味

這時就要跟我老公說感謝話了

感謝老公在我享受美食的時候顧小思毅

不然小思毅吃飽了之後就在餐廳裡橫衝直撞的

如果沒有顧好真會撞到別人呢

而且米米和嫻嫻看小思毅姊姊離開座位也跟著後面跑來跑去

讓大家都要輪流吃飯了

真是不好意思呢

lei012012.gif 

 

菜色超美味

菜色都不錯,好像隨便點都很好吃

 

 

很棒的美式餐廳

Gordon Biersch的兒童餐具蠻好笑的

就是大大的免洗碗和一整組塑膠刀叉

我想餐廳老闆一定知道小孩吃東西會東掉西落的所以才準備那麼大的碗吧!

哈哈

 

 

婉真生日

我們會選在Gordon Biersch那麼有氣氛的地方當然是有目地的

因為阿哲的女朋友婉真生日

所以選這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裡慶祝生日

而且阿哲很有創意的將蛋糕改成麵包插上蠟燭慶生

這樣的生日過起來好另類ㄛ

婉真應該覺得很新奇吧!

 

2009/08/01,Gordon Biersch 

漂亮的婉真,我們都祝妳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喔!

 

庸人媽媽碎碎念: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拍涵涵的照片好少喔,下次一定會多拍一些的

‧這次蹓小孩的陣容10大4小,人數越來越多了

‧希望阿哲與婉真加油點,再繼續壯大我們蹓小孩的人數吧!,ㄎㄎㄎ

Gordon Biersch是個很適合朋友聚在一起飲酒作樂〈喝酒和喝可樂〉的餐廳,值得推薦

 

Gordon Biersch台中大墩店

台中市大墩路533號/家樂福1、2樓挑高

04-2310-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