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每次經過大直我都會用期待的心情去欣賞美麗華摩天輪的壯觀

希望哪天老公休假有空會帶我們母女倆去體驗

可是美麗華都開募那麼多年我們也逛過好幾次了

老公似乎都沒想去坐摩天輪的打算

不是說排隊的人太多就是風太大好危險

求老公不如靠自己

我決定靠自己帶著小思毅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帶小思毅坐捷運

公車和捷運這兩個大眾運輸我想了很久決定坐捷運

〈那時才8月,沒有H1N1的恐慌,現在為了健康著想盡量不搭大眾運輸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內湖線

捷運內湖線開通之後我都還沒坐過呢

 對外面的景色很好奇

小思毅對外面的景色很好奇

頭手部要伸出去喔!

劍南路站到了

劍南路站到了

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

這裡就是美麗華了

捷運就在美麗華門口停車

呵呵,這是美麗華做的布景啦,很像真的吼~

 

玩搖搖

美麗華的湯姆熊比外面的遊樂設施便宜好多

像這個搖搖車如果在環球購物中心玩一次應該要30~40元吧!

但在美麗華只要10元

10元而已耶〈真不敢相信〉

所以小思毅想玩什麼搖搖我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儘管玩媽媽我難得大方阿

132.gif 

摩天輪裡面的打地鼠

上面明明就寫打地鼠,但是跑出來的卻是青蛙

這是小小孩玩的,機台很矮適合腿短的小思毅打

 

打地鼠 

如果是這種機台的話,就要用椅子墊著打地鼠了

 

打錯了啦!

這個遊戲小思毅玩了很多次〈因為玩一次只要10元〉

上面的遊戲規則打男生有分數,打到女生就扣分

但是小思毅就專挑女生打

因為她說:看到長醜醜的就很想打

苦惱的煙狂.gif   不能說這個小孩怪,只能說上面的女生畫的真的是凶神惡煞的ㄚ,媽媽我看了也想打

 

挑戰不成功大失敗

以至於玩沒多久就會出現一個大失敗阿

 

第一次坐摩天輪 

在美麗華裡吹夠冷氣該出來吹自然風了

買票的時候不免擔心了起來

雖然她嘴裡唸著想去坐摩天輪唸了好多次了

但小孩的個性我摸的很透

到時候上了車箱她害怕後悔大哭該怎麼辦?

也不能中途下車阿

一直給她心理建設之外我也想了很多對策

多帶一些零食飲料小玩具轉移注意力

如果不行的話就一直跟她說話跟她玩

17分鐘應該可以撐的過去

〈大人票價200,小孩110以下免費〉

 

後來就不怕了

我想的果然沒錯,才上去沒多久她就說想下去了

 

剛開始很害怕

後來我一直找話題跟她聊天不要看外面的景色

 自然而然她就不怕了

 

從摩天輪看下去的景象

隨著摩天輪的高度越來越高

本來自以為膽大的我也開始腳軟了

雖然盡量不看外面,但是車廂裡的視野實在太好了

不想看到都不行

想到我們排隊時服務人員有問我們要全透明連底部都透明的車廂還是一般車廂

好險我們是選一般車廂

不然到時一定嚇的挫尿的

 

還會笑勒

她開始笑,我開始害怕

本來有打算在摩天輪車箱跟她來個母女自拍之類的有紀念性的照片

跟她對坐的媽媽我完全不敢站起來走到她身邊跟她合拍

腳軟腳很軟阿~

 

捧著肚子笑

摩天輪的高度實在太高了我太緊張所以只好一直盯著她看

希望可以轉移注意力不要看外面和下面的高度

然後她一整個就很貼心的安慰我說不要怕我們很快就到了

嗚~媽媽我實在是太遜了

41.gif 

 

後記:

小思毅這次摩天輪初體驗好像玩的意猶未盡

回到家嚕著爸拔說想要再去坐一次

老公嘴上雖然說好

但是我知道小思毅未來的幾十年應該不會有機會再去坐了

因為老公也是怕高的人,而我.........原來也怕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