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台北信義誠品

週末和嫻嫻家族相約蹓小孩

這次我們選在很有文藝氣息的信義誠品見面

本來想裝貴婦在高級裝飾品中穿梭感受有錢人世界的眼光

後來發現讓小孩們在易碎玻璃區穿梭奔跑嬉戲實在不智

如果不帶開小思毅我怕我很快就會掏出信用卡賠錢了

小孩還是適合待在5樓兒童館阿 

 

追風幼兒 

追風不忘裝可愛 

壓車~  

三歲六個月的小思毅和兩歲的嫻嫻相處起來看似和諧

但私底下小思毅都會仗著自己是大姐姐專搶嫻嫻的玩具

跟她說要分享要一起玩才好玩

她還是我行我素拿到手才會好玩

不管媽媽我如何軟硬兼施好說歹說她都不肯讓

反倒是嫻嫻表現的很大器什麼都會禮讓

看來要小思毅學會分享的樂趣可能要上幼稚園後才有可能實現吧?

小氣毅

  

辣媽出沒

小思毅和嫻嫻玩樂的時候是很開心的

  

比大小

這是大字

這樣也能躺

不知道怎麼玩的,才一個不注意兩個人都玩到趴下了

 

其實一直偷笑

她在偷笑,因為......

按摩按摩

嫻嫻真是乖巧容易欺負的孩子阿

 

到哪都能躺

小孩就是小孩到哪都能躺

 

可以一起躺

在玩睡覺遊戲嗎?以後常玩這種遊戲大人就輕鬆了

 

一起裝睡覺

還會有可愛的打呼聲

 

吐舌頭

忘了說,這是前一天幫她剪的媽媽牌留海

是的,我剪壞了

 

YA~

感覺她眉毛好淡喔!

 

阿~有人偷舔桌子  

比YA~ 

嫻嫻的招牌笑容 

嫻嫻專有的招牌笑容,嘴巴歪一邊可是一般小孩都學不會的呀

  

 DSC_4273拷貝.jpg

我們在信義誠品的美食街吃晚餐

DSC_4272拷貝.jpg

我的湯婆子海豚骨拉麵才放上桌,立刻就遭到兩個小孩的襲擊

 

DSC_4275拷貝.jpg 

最後海苔不保了

至少湯匙還保住了,ㄎㄎㄎ

 

傭人媽媽碎碎唸

‧好久沒唸了

‧只要我跟嫻嫻玩小思毅都要參一角或是來破壞

‧這小孩也會吃醋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