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吐舌頭 

新流感預防針可以開始施打的時候,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想帶小思毅去接踵

想說有了h1n1的抗體就不用每天擔心被傳染了

雖然很多人都不信任國產的新流感疫苗

認為會有什麼暈針還是發燒還是噁心想吐的副作用不忍心讓小孩受苦

但對我們來說

總比感染h1h1發燒到第七天器官衰竭往生好上一百萬倍

有個遠親就是這樣無預警往生的

在高燒第一天快篩結果顯示是為一般的感冒錯過投藥時機

第二天還是第三天陷入昏迷住進醫院才得知是H1N1

一個原本健康的人就這樣走了留下不知所措的家人

 

雖然說人生無常生死這種事不是我們能預料的

但至少疫苗可以給我們安心的保障

不要再說h1h1比較像嚴重的感冒,很多人都得過住院幾天就沒事了

但遠親為什麼沒那麼幸運呢?

而這個月小思毅也去打新流感也沒看她出現什麼副作用阿

呃....有啦!

有很大的副作用就是整天都不下來走路

可能這種疫苗是注射肌肉的,打在腿上會特別的痛吧!

而且問診時才想到上個月有打季流感第一劑這個月應該要接著打第二劑

醫生評估了她的狀況認為可以打兩針,季流感第二劑和新流感第一劑

聽婆婆的敘述當時的小思毅的反應是

又哭又鬧又跑著給護士追,穿著撲馬的運動鞋又跑的特別快

好不容易抓到了壓著打針〈當時排隊的大人小孩特別多,醫護人員都很忙碌〉

這小孩居然梨花帶淚的跟醫生說:

醫生阿~我求求你,你不要把我打針,我求求你啦~~~~

可憐攻勢當然沒用,左右腳各一針就這樣扎下去了

然後從衛生所一路哭回家然後哭到睡著〈她平常都不午睡的〉

我在上班接到簡訊之後就在噗浪發了訊息

"這小孩一定整天都在哀哀叫,都不下來走路連上廁所都要大人抱"

果然我下班就看到半躺在沙發的她什麼也不能動,只有嘴巴可以動因為要吃東西咩

碰她一下她都要委屈的哭幾聲〈我是碰肩膀耶〉

然後帶她回家還要用抱的,洗澡穿衣服都是用抱的

嚴格說起來這應該算是打針後嬌生慣養的副作用吧!

然後隔天一早就活蹦亂跳跳在我身上我把跳醒

 

翻桌.gif(翻桌啦!)

 

 

豪邁的坐姿

 

這個月好忙碌,很少有時間可以上網寫紀錄

在家就算有時間都是陪小思毅玩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遊戲

一開始還蠻好玩的

面對面抱著滾到她在上面時口水會滴下來,嚇的我尖叫

滾到我在上面時我的頭髮會掃到她的臉,逗的她咯咯咯笑個不停

後來我就滾到頭暈很想吐

但是小思毅卻在興頭上還要滾

再滾我一定會看到我剛剛吃下去的食物

所以我就要她平躺著把她當圓柱體的滾來滾去

滾了很久她都沒表現頭暈的樣子這小孩的體力也太好了吧!

 

你是男的吧!(指)

沒時間寫紀錄就乾脆直接貼照片吧!反正每個月的紀錄大部分都是這樣帶過的

 

 Bellavita

 Bellavita百貨門口一整排噴水池

她可以一直看一直看水舞的變化〈是說好像沒什麼變化耶〉

  

威秀廣場

我們喜歡坐在威秀廣場吃零食

  

我與小思毅與糖炒栗子

這是我們母女倆最愛吃的糖炒栗子

我假日都會買一大袋剝給她吃

然後練就一身快速剝栗子的技術出國比賽為國家爭光

  

水滴人

不知道是什麼的水滴人,我覺得做的蠻可愛的

  

 打架的氣勢

這氣勢好像是要去打架喔!

  

大臉

看到這留海我默默下了一個決定,以後還是花錢請專業的剪好了

  

 她說有睫毛的都是女生

她常常把原子小金剛說成~無力小金剛

lei012012.gif 

  

偷看藍色螢光人

在新光三越的空橋偷看表演藝人

 

斑馬人

最近很喜歡幫她買橫條紋的衣服,有一天看到她跟班馬長的好像

 

看來明年很適合扮巫婆 

這件衣服好適合戴巫婆帽喔

也許明年的萬聖節就可以打扮成小巫婆的樣子了

 

米飯博覽會 

小思毅說她要跟最愛吃的飯飯拍照

 

紐約百貨美食街等吃的 

等麵吃

 

 

 

大臉 

看到這留海,哀~

 

 

YA的好用力

好用力的假笑阿~

 

 她說這是『泡槍』

幫她買了泡泡槍,她說這是她的『泡槍』

好難聽阿

lei012012.gif 

 

累成這樣

假日帶她出去玩都不敢太晚回家,因為我已經抱不動她了

這是爸拔抱回來的

 

 

 

母女一起去85度C喝下午茶

前幾天帶她去家附近的85度C喝下午茶,她已經開始會想吃一個蛋糕了

而且還是巧克力口味的魔鬼蛋糕

奇怪了一向不愛吃甜食的她開始愛吃蛋糕了嗎?

 

笑點十足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她吃完一個蛋糕

女兒阿,看來我要開始注重妳牙齒的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