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

回顧2009對我來說是個瞎忙錄的一年

平常白天忙上班晚上忙小孩

假日就帶著小思毅去製造快樂回憶

一整年的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雖然過的穩定踏實但也平淡無奇

有想過為生活再起漣漪想再生個寶寶給小思毅作伴

但面對著老公的不支持也只能消極的打消念頭了

如果這種情況也能有寶寶,那應該是別人的吧

 

  

  

突然想出清照片了,我好隨性阿----------------

 

讓小思毅看了半小時都不走的街頭藝人

人家去新光三越是逛街買東西的

我是去蹓小孩兼準備零錢看街頭藝人表演的

人家問我新光三越有什麼好玩?

就很多表演可以看,常有廠商舉辦活動可以拿贈品

是說我都很少在記錄這些有的沒的,寫小孩的成長都讓我寫不完了說

 

 

讓小思毅嚇的不敢看的街頭藝人

這個街頭藝人很辛苦〈哪個不辛苦〉

因為他表演的項目算是很精采的但卻是賺的算少的

表演一場最多也只有一百元左右吧!〈在我觀察好幾場的平均下來〉

也許大家都以為他是對岸來討生意的,表演完他還會捲舌說"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小思毅很怕他照片裡的那高難度的動作

已經會怕到躲在我後面說「好恐怖我不敢看」但是又一直偷瞄很好笑

 

 害怕的表情

就像這種俗辣表情

有機會的話我在拍她看到圍著紅圍巾藍人的表演藝人的表情,真是嚇的很經典阿

 

湯瑪士氣墊半小時100元(貴)

有一次開昊昊媽家的網誌被小思毅看到了

她說也好想去玩湯瑪士溜滑梯

所以我們特地去A11-6F

30分鐘100元,我被搶了

 

 

看的出來她玩的很高興很盡興

那湯瑪士溜滑梯不知道給她溜過幾遍了

 

和湯瑪士相親相愛

然後變成這樣滿頭大汗阿

 

摸嘴巴

當天非常的冷,她能玩到滿身大汗真是不容易阿

 

等聽故事期待的樣子

我們回程時看到有人發傳單

一般只要帶著小思毅我都不願意伸出手來接傳單

但是看到大大的字"故事島200元折價券"什麼都別說先拿個一疊再說

ㄎㄎㄎ

但是那一包裡的宣傳單都裝很厚,只拿到4包而已

隔天就很有行動力的帶去聽故事了

 

故事島~波利的銅板 

專業級的講故事〈香蕉?〉大哥哥果然不同凡響,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不管是多會亂的小孩也都被訓服乖乖的坐著聽故事

還沒上幼稚園〈個性超內向害羞?〉的小思毅起初不敢跟著互動

時時刻刻都要牽著媽媽的手

由〈香蕉?〉大哥哥的引導下小思毅漸漸放開我的手並融入劇情也跟著大家一起玩

這對離不開媽媽的小思毅是個很大很大的進步喔!

當時真的好感動阿

故事說完〈香蕉?〉大哥哥帶領著大家一起做摺紙

小思毅目前還沒玩過摺紙我很想過去教〈幫?〉她做

但是遠遠看到她旁邊有個小哥哥很細心的幫她做好了

然後她也禮貌的點頭跟小哥哥說謝謝

這一幕也讓我好感動喔

也許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她跟同儕之間的互動竟是那麼有禮貌

想到明年就要讓她去上幼稚園了,心裡還真緊張阿

 

為了統一的集點活動,特地去21世紀吃烤雞

後來我為了小7的集點活動特地找老公去吃21世紀風味館

香草烤雞特餐滿一送一超划算的

而且烤雞又油又香真的好好吃喔

原本已經吃飽的小思毅也吃了好多雞肉

又油又香又好吃的香草燻雞 

目前手上已經集到第四張了

打算四次都去吃21世紀的烤雞啦!

 

好像流浪漢阿(悲)       

說到對於2010新的一年來到

我沒什麼目標、沒什麼期望、沒什麼願望、沒什麼在乎的事

日子還是維持瞎忙的狀態

只希望小思毅上幼稚園時能順順利利的不要常生病、不要有分離焦慮症

然後祝福身邊的家人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有做生意的~都賺大錢

有在上班的~同事/老闆都不要那麼雞歪

在家帶小孩的~小孩乖巧懂事讓媽媽睡到自然醒

奉上小思毅的祝福

 

 

應該要教她說Happy New Year苦惱的煙狂.gif

 

以前寫的

懷抱希望 迎接2006

懷抱希望 迎接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