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5拷貝.jpg 

身高:103公分

體重:16公斤

 

DSC_0130拷貝.jpg 

零蛀牙紀錄

下排內側牙齒依然有些許牙垢但比一兩年前維持的乾淨

以前是用兒童電動牙刷,現在改用普通的兒童牙刷

因為發覺用電動的很麻煩常常都要充電,有時候趕時間都不自覺的弄太大力

小孩氣的:我要寄幾刷,不要馬麻刷

牙膏則是固定買沒有任何口味的

有一次老公買了某牌的牙膏

她也氣的:我鼻要鼻涕口味的牙膏

可能是有鹹鹹的味道讓她有熟悉感吧!哈哈

因為她曾經有說再也不要偷吃鼻涕了

總之希望零蛀牙的紀錄繼續保持下去

(ps.她都自己刷牙,但是她刷過之後我總是想要再刷一遍咩~)

 

 

還在吃嘴嘴的年紀 

吃嘴嘴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沒有在吃奶嘴了

不過我很確定她三歲的那個月還有在吃

(ps.吃了三年的嘴嘴,也沒看她嘴巴變形或變嘟嘟嘴阿~)

 

 

DSC_0133拷貝.jpg 

含羞草

她不是普通的害羞,是非常極度之怕羞

這種個性很難會叫人

叔叔阿姨不敢叫就算了連外公外婆都不叫 (有沒有給他很誇張?)

為了不失禮貌,我們大人還是會耳提面命的提醒她要懂得叫人

在鼓勵與教導之下她總算進步多了

但僅限於看過好幾次又熟悉的人,遇到不熟的還是堅持不叫

甚至會自顧自的唱歌不理會身旁的大人

等不熟的人離開問她怎麼都不叫人?

她回:我在唱歌阿

(PS.這就是她害羞的個性,我也不再勉強了)

 

 

小思毅不配合

自找的

從小思毅出生後我就很喜歡抱著她

就算抱到腰酸背痛手臂廢了也不在乎

只要聽到有人說不要那麼常抱,小孩會被寵壞的

我都回:在抱也沒幾年了,當然是趁她還小的時候抱阿

沒想到這一抱就是四年

小思毅四歲了,我還是很常抱她

小思毅四歲了,還是很常坐在爸拔肩膀上

我們是不是都太寵小孩了啊??

還是體能太好呢?哈哈

(PS.我們就只有這個小孩,不寵她要寵誰啊?就抱到我完全抱不動為止吧!)

 

 

 











<如果她以後功課不好,我不會在乎

因為體能一定是她的強項

 

 

抱著她

覺得她成長的太快了

好希望她永遠都停留在這個時候別長大

祝我的寶貝四歲生日快樂!!

 

 

小思毅的三歲紀錄↓

[3Y11M] 雙面人特質在升級

[3Y10M] 雙面人的年紀

[3Y9M] 說什麼的年紀

[3Y8M] 打預防針的年紀

[3Y7M] 的年紀

[3Y6M] 阿哺低的年紀

[3Y5M] 長高的年紀

[3Y4M] 練習自己吃飯的年紀

[3Y3M] 靜不下來的年紀

[3Y2M] 穿長褲的年紀

[3Y1M] 與爸拔關係不好的年紀

三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