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咖啡館

老公難的放假突然說想去宜蘭的橘子咖啡喝咖啡

我了解的他對喝咖啡是沒什麼要求的

給他個三合一或是去7-11也可以完全滿足他對咖啡的需求

他腦波一向很弱,我猜想他可能是不知道去哪裡聽到的

朋友們的個性一向很隨和

知道我老公提議去宜蘭也完全沒有附議的直接就驅車前往

阿剛&凱文根本就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就跟著車尾燈一路跟到宜蘭

哈哈

((朋友們也太隨性到了極點了吧!))

 

好朋友相親相愛 

為了讓這兩個小孩能坐在一起我們和小米家併車

沒想到大人想睡一下都不行,這兩個小孩有夠吵得

第一站我們來到橘之鄉形象館喝 不用錢的 熱桔茶

天氣冷冷的 喝到飽也不用錢的 熱桔茶最舒服了

離開前帶了兩包超好吃的水晶蜜金桔

下車忘了帶相機,所以都沒有拍照

 

大鼻南包子饅頭真好吃 

經過宜蘭大坡路時看到路邊一群人圍著大鼻南饅頭包子店

嘴殘的我們立刻買了十幾顆包子饅頭在車上喀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阿

很可惜在車上很晃肉包子拍不清楚

只拍到小思毅嘴巴吃饅頭吃到鼓鼓的樣子

 

漂亮的吧檯

到了橘子咖啡館

 

寬敞的座位 

很寬敞的空間坐位

 

奶茶也有拉花 

熱奶茶也有拉花喔

 

 香蕉咖啡 

好像是香蕉咖啡吧!

這不是我老公點的,是阿哲點的

我那提議要去喝咖啡的老公居然是點冰橘茶

切~剛剛在 喝到飽 的橘之鄉是沒喝夠喔?

 

橘子咖啡外面

從停車場到橘子咖啡館會走上一大段的階梯

位在高處的景色美的程度就是不一樣

喝個咖啡還能夠眺望美景感覺時間都停留下來了

((這時候就要有人出來念一段OS~時間就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阿哲&婉真

我很想拍些關於咖啡之類的意境事物

偏偏我的相機只會挑小孩拍

 

涵涵與阿鼻

以下都是小孩的照片喔!

 

涵涵

好久不見的涵涵自上次見面後才剛學會走路

這次出來已經會小跑步了呢

 

小涵涵阿~

多看幾次涵涵吧!

 

涵涵長的好像爸拔

長的跟她爸拔阿剛好像阿

題外話:有一次朋友問小思毅,像爸拔還是像馬麻?不等小思毅回答我就先插話「當然是像爸拔囉」,這句話惹得小思毅大哭「我像馬麻,涵涵才像她爸拔」

lei012038.gif 哈哈,小孩像爸拔不錯阿,總比像隔壁老王好

 

涵涵阿

涵涵是越長越可愛了

好想給她咕雞咕雞25.gif

 

涵涵很像某種魚

這階段的小孩都會像鮪魚一樣難抱

 

爸拔們顧小孩

好朋友婉真送小思毅和米米吹泡泡罐

一個是海綿寶寶一個是派大星

((謝謝婉真))

 

和平的換泡泡罐玩

兩個泡泡罐小孩們都喜歡,上演和平交換輪流玩的戲碼

 

感謝婉真送的泡泡罐

很和平的吹泡泡 

  

吹泡泡

涵涵看著兩個小姐姐吹泡泡

  

吹泡泡給涵涵玩

涵涵看得入神

  

小思毅的連環泡

連環泡泡

  

小孩有泡泡玩就夠了

好多泡泡阿

 

米米

看米米身穿羽絨大外套就知道,照片放很久了

 

米米吹泡泡

嘴巴嘟嘟的小米

 

好可愛的小嘴巴

好用力阿

吹泡泡吹得很用力喔!

 

米米吹泡泡

米米很會吹泡泡

  

小思毅吹泡泡

小思毅是吹泡泡老手了

  

大家一起吹泡泡

大約過了一小時小孩都累了,涵涵媽咪開始接手

  

大家一起追泡泡

比起吹泡泡,小孩還是喜歡追泡泡玩

  

追泡泡

涵涵妳.......

 

 追泡泡

面對泡泡好鎮定阿

 

還是一樣追泡泡阿

好爆笑的臉

看小思毅好像快玩瘋了一樣

追泡泡

這樣才對,小孩看到泡泡就是要瘋狂的追阿 就像狗看到郵差一樣

大家合照

來~最後一個大合照

結束了這次宜蘭隨意任思毅爸行

 

傭人媽媽碎碎念:

‧本來想精簡部分照片的,但是好多我都好喜歡,所以全PO

‧第一次拍到涵涵那麼多張的照片,好可愛阿

‧感謝婉真送的吹泡泡,小思毅超喜歡的

‧店家資訊↓↓↓↓

大鼻南包子饅頭
地址: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15號
電話:

橘子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每月第一、三週一公休)
電話:03-922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