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自信的小思毅
2010/10/09

 

自上篇 莫名奇妙報名兒童韻律 之後

我們幾乎每堂課都沒缺席

難得小思毅有這方面的興趣,做父母的當然要繼續支持

很喜歡看她專注在一件事上面的樣子

 

 

 
小思毅 
認真學習的小思毅
2010/10/09

 

基礎的兒童律動就是簡單的肢體伸展

對一向喜歡運動的小思毅來說算是輕而易舉的課程

在我們上了第五堂課的時候

老師說月底有個才藝發表會

會編一首曲子的舞蹈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夠參予

我想說小思毅還是新生呢,不知道學習的狀況如何

如果學的不好到時候再選擇澇跑好了,ㄎㄎㄎ

 

 

 
帥氣 
自己擺出滿意的POSE要我拍照
2010/10/09

 

舞蹈每樣動作她都可以擺的出來

但是要連貫動作和記憶她就整個弱掉了

要一個新生記整首舞蹈動作是真的太難了

連媽媽我都不會跳也記不住,回到家更不可能幫她複習

剛開始看她學習的狀況還有點為她著急

總覺得她都沒有認真學,甚至還對她發脾氣

到最後兩堂課的時候我問她敢不敢上台表演,還是直接跟老師說我們不要參加了?

她回:我敢,而且我要跳的很厲害

聽到她這樣說我的心理並沒有放心的感覺

她有勇氣,但她跳的不好阿

 

 

 

 
高難度動作 
她說這是只有她才會的高難度動作
2010/10/09

 

後來我看進階舞蹈班的學生為了成果發表,每個人都很認真很賣力

教室外的家長更是視線從不離開自己的孩子

抓到休息片刻的空檔就開始指導那個動作不夠到位要加強之類的

感覺家長都比學生都還緊張呢

 

我也是屬於那種求好心切的家長嗎?

 ↑↑↑↑好像是肯定句

 

 

 
滾滾滾 
她說這是她最厲害的一招,我幫她取為"滾到天涯海角"哈
2010/10/09

 

轉個念頭

小思毅只是基礎舞蹈都還沒上完一期的新生

程度當然不比擁有一兩年舞蹈底子的進階學生

如果我要求她跳的跟別人一樣好就真的太嚴厲了

退一步回到初衷

不管跳的如何只要她跳的高興就好了

 

 

 
跳舞排演 
倒數第二堂的排練,她最會的就是謝幕那一段了
2010/10/09

 

 

傭人媽媽碎碎念:

 

‧基礎班和進階班都各跳不同的舞曲

‧但有些比較厲害的會去基礎班一起跳,所以原本的基礎班學生就顯的不夠好

‧跳的舞曲是周董的舞孃

‧四歲半的年紀跳那麼成熟舞蹈,如果跳的好我才要煩惱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