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 鐵板燒

原以為我們部門再也沒機會聚餐了

沒想到公司今年又恢復部門餐費每人的叩打差不多是8百元

為了想減少聚餐次數

我們決定一次用完整年度的餐費叩打

避免下次要約時間又要找餐廳很麻煩

 

 

一樓的座位 

我很少會去吃超過5~6百元的餐廳

這次也是找了很久才知道這間夏慕尼鐵板燒

看一樓的裝潢就覺得很高級了

我們是預約平日晚上8點去,門口還有很多人在等呢

 

二樓吃鐵板燒的座位

二樓吃鐵板燒的位置

這張是我們要離開前拍的

避免拍到太多陌生人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所有的座位都是客滿的呀

 

吃飯後甜點的坐位

我們吃完鐵板燒就被移架到這燈光美氣氛佳的舒適座位

可以享受飯後點和盡情的聊天

 

以上

有沒有感覺照片的色澤很不一樣

這是我設定LOMO模式

所以拍的特別有質感

但是

拍食物的話就不太適合了

後來同事看到照片還說「你相機壞掉了喔,不然怎麼會拍成這樣?」

切~

 

餐盤擺設 

高級餐廳的餐盤擺設就是那麼漂亮

 

 

菜單 

菜單,前菜、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一整個點下來就是套餐的價錢$980加一成服務費

超過預算800元,還要自己倒貼270元才行

 (失算捶心肝)

 

開胃菜

前菜一端上來就讓我們驚艷,完全忘記超出預算而捶心肝的事

 

牛肉

好像是無花果佐煙燻鴨胸,雖然只有湯匙般的份量,但我分了三口吃完

 

鮮蝦

好像是果白酒晶凍,上面那隻是整隻蝦子喔,第一次看過蝦子被作成果凍,好矛盾的口感喔

 

餐包

小麵包,一份來兩個,趁溫熱時抹上奶油是挺香的

胃口小的人千萬不要吃,因為會很有飽足感

吃不夠可以無限續點<--這是陷阱,要小心

我就不小心把兩個麵包都吃完了,接下來的美食都沒辦法全部吃完 (泣)

 

焗烤田螺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我點對了,這道超級好吃

是廚師在我們面前料理的,那香味難以形容

尤其切開的時候還有牽絲的起司呢

 

鐵板燒的廚師

我們那桌的廚師,正用俐落的手法料理我的焗烤田螺^^

 

海鮮濃湯

好像是海鮮濃湯吧!我忘記了,只知道湯的口感很好,那條是起司棒沾著濃湯吃的

 

我的杯子,餐前酒、檸檬冰沙、熱開水

我有三個杯子

餐前酒香檳是無限暢飲的,我覺得挺好喝的就一直續,不知道喝到幾杯

檸檬Sorbet也是無限續杯,雖然我怕吃酸,但是可以讓我減少飽足感

熱水杯,那時候我感冒才剛好,為了保養喉嚨,還是要喝點熱開水才行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是吃下的每粒飯粒上都裹著厚厚的蝦卵

是讓我回味無窮的一道料理

這碗份量偏多的炒飯我吃光光了

然後我就吃飽了

(驚)

我還沒吃到主菜耶

應該要學同事一樣打包的

 

廚師

感覺廚師的手都沒停過

享用餐點之餘還可以看廚師表演料理功夫

同事不知道是不是香檳喝太多,直說廚師好帥好帥

怪了~燈光那麼昏暗我都看不到廚師的臉耶<---顯示香檳也喝很多

 

同事

連拍照都在拿香檳

 

香蒜牛小排

我的香蒜牛小排,廚師會先煎一小塊讓我試吃確認熟度是否合我的喜歡的胃口

再將其他的肉煎成一樣的熟度

其實我在意的是蒜頭是否能料理的鬆軟好吃

我愛吃蒜頭啦!

 

廚師在料理鵝肉   

然後有同事點白蘭地鴨胸,廚師最後才料理

在倒白蘭地的那瞬間香味撲鼻鍋子都發爐了

好後悔自己貪吃蒜頭而沒有點這白蘭地鴨胸喔!

同事佛心的給我一塊鴨肉,肉質很香很嫩比我的牛小排還嫩阿

發誓下次我去夏慕尼的時候一定要點這道菜 (握拳)

 

DSC_7198拷貝.jpg

我們吃完所有的餐點之後就被移架到舒適沙發區吃甜點

  

R0015255拷貝.jpg

我的玫瑰奶茶,杯子裡還有真的玫瑰花瓣喔

旁邊的沙漏是計時玫瑰花茶要喝的時間

我覺得是挺有趣的設計

 

我

這樣喝玫瑰奶茶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一點都想像不倒是個喜歡吃蒜頭的女生

  

R0015249拷貝.jpg

我的甜點是天使起司..........感覺是點錯了

因為我肚子超級飽的呀

再吃起司會更飽飽到要去吃金十字了

應該要點冰心濃漿巧克力才對

 

 

最後服務生送來這個生日蛋糕,還歡樂的為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呃...你看我我看妳,是誰生日啊??

原來有一位同事有上網填生日券 目的是為了A禮品

還有位同事是填結婚週年,是真的當天就是結婚週年喔  <---但是很心酸的跟同事一起過,哈

噗~超好笑

各位如果要慶祝什麼的話,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看優惠資訊喔!

 

 

碎碎念:

‧結帳時有填問券,全部的人都很滿意今天的菜色,只有一個人填不太滿意

‧因為他說"鱈魚裡有根刺",噗~哪隻鱈魚沒有骨頭的阿,遇到澳客不要理他

‧我覺得夏慕尼超好吃的,希望下次可以和老公去吃 (等要過值得慶祝的節日吧!不然好貴)

 

延伸閱讀

部門聚餐~MOMO壽喜燒

部門聚餐總整理

部門聚餐~佛克漢堡

部門聚餐~明洞館

部門聚餐~義麵坊

‧部門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