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頭

我很少紀錄她在學校發生的事

沒在身邊感覺錯過好多

大體來說她在學校是過的開心又愉快的

現在學校放寒假

她常常都在唸「什麼時候開學啊?我好想念我的同學」

 

小人花

老師聯絡簿寫的評語都是個性外向喜愛交朋友與同學相處很融洽

但是我對這點抱持懷疑的態度

因為送她上學或是在校外遇到同學時

都是同學跑給她追,還有一次追到撞牆XD(曾經欺負她的畢小胖)

怎麼看起來都像小思毅在欺負人家呢??

還是這是幼稚園中班孩子們最夯的遊戲??

我不懂ㄚ~~~

 

學校運動會

老師對她也很有耐心

我曾經問,在學校做錯事老師會不會打她罵她

她回:「老師很好都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就不解的問:「那妳那麼挑食吃飯又那麼慢,老師不會罵妳喔?」

「老師是不會罵我啦!但是有一次我不吃鳳梨,老師就一直唸一直唸,唸到我頭都痛了」

看她的表情和語氣好欠揍喔

噗~真是辛苦老師了

下次看到老師要彎腰90度鞠躬道謝/歉才行

 跪拜禮new.gif

 

到了一個學期末了

現在寒假中

下學期打算讓她參加課後留園

不知道在學校待上9個小時對她來說會不會很吃力?

會不會很想家之類的?

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阿

不過就算她不習慣也要試著去適應

就當作訓練抗壓性與挫折感吧!

長在溫室的花朵

未來還是會離開爸媽的保護遭受外面的風吹雨淋的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生活小紀錄------------

 

 俏皮

天氣冷我洗澡時都會把水轉熱一點

水的熱度對我是舒適的

但是對小孩來說也許是熱了一點

幫她洗澡的時候沒有調整水溫就直接幫她沖澡

她直叫好燙好燙

我反駁:「哪有,這水溫剛剛好」

她生氣的把蓮蓬頭轉向我「這樣會不會燙會不會燙」

噗~怎麼感覺這小孩很搞笑阿

lei012012.gif 

 

俏皮人

只要是我的要求她大部分時候是會聽話的

遇到講不聽我都用講理的方式居多

 (我不反對打罵教育,但是要打就要打的很一點,不然就不要打)

後來我發現還有一招很好用--->蓋好寶寶章跟壞寶寶章

蓋好寶寶章就是在她額頭親一個,她會有備受肯定的驕傲感

蓋壞寶寶章就是手掌在她額頭壓一下

簡單無痛的動作,但是會把她弄哭,大哭,豪哭,然後就會乖、聽話了

哇哈哈

小孩真好騙耶

097.gif 

 

 

一碗小羊肉對我微笑 

最近寒冷到不想出門

除非去吃新店的一碗小羊肉

好令人懷念的美味

記得上次來吃的時候小思毅還在我的肚子裡

 

第一次用筷子夾肉肉 

因為我沒有帶的她專用湯匙

索性讓她自己拿筷子吃麻油麵線

小孩肚子餓的時候什麼本能都會被激發出來

連小塊的肉肉都可以自己用筷子夾起來吃阿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拍拍手)

 

夾的很穩喔  

看她的表情自豪的勒

 

懵然回頭看到一隻羊在後座 

假日開心的出遊,在車上猛然回頭看到後座多了一隻羊頭

嚇到媽媽差點ㄘㄨㄚˋ起來

 

原來是我女兒   

以後這種帽子還是少買為妙

不然大人容易被嚇到阿

(這頂羊咩咩明明就是我買的,但都是我被嚇到,切~)

 

R0016235拷貝.jpg 

過年前去大溪漁港採買海鮮

 

R0016233拷貝.jpg 

趁機來拜的晚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利!甜甜蜜蜜! <---小思毅喜歡說的吉祥話

再順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我網誌更新太慢了,所以一次寫足

 

延伸閱讀:

什麼都沒做的年假

很短的年假

[11M] 小思毅來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