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小路

自從去過tina廚房大溪店之後

就想再去看看別家的分店

因為網站上的每家分店都好漂亮

特色也完全不一樣

我是比較喜歡有寬敞空間任小孩們恣意奔跑的地方

尤其我家小孩什麼都不會,跑步第一名

很喜歡看她用跑步消耗體力的樣子 (我這個媽媽是不是怪怪的?)

 

近幾年我們很少出門玩樂

除了省錢就是老公很少能休到假日,我也喜歡在家煮飯

這篇出遊文算是很難得

就算是過兩個月了

還是不減我想出清的念頭

 

~~~出清照片預備備~~~

 

哈哈

tina廚房的門口好小只有一個小走道釀

但是進去可是別有洞天喔

 

往餐廳的路上

我們先在櫃檯點餐之後就到用餐區等待

這家好像有兩個用餐地方

我們是選別棟的地下一樓

 

我們吃飯的那棟建築物(從廁所看過去)

從外面看過去的景色

 

 

2010/12/10,TINA廚房慈湖店 

雖說是地下一樓,但窗外有很棒的view

看出去盡是綠意盎然

 

爸拔與女兒

窗戶旁還有玫瑰和耶誕紅盆摘點綴

這樣的明亮用餐環境讓人很舒服

 

有陽光照在臉上

這張要特別PO上來講

因為米米爸覺得陽光照在思毅爸的臉上很好看

還拿出哀鳳出來拍照

所以我也跟著拿GRD3出來跟著拍

 

暖胃健康茶+有機多穀物麵包

暖胃健康茶與有機穀物麵包

我們每個人的麵包都給的不一樣喔

 

養生鍋煲

養生鍋煲,食材看起來相當矛盾

有雞肉、蓮藕、蘿蔔、蘋果、甘蔗還有不知道名稱的香料

不知道煮起來是甜還是鹹,心理有忐忑了一下

 

甘蔗湯底耶

煮好後老公幫我呈上一碗順便幫我灑上胡椒粉

恩~湯很甜,但是是熬煮過後的鮮甜

感覺是女生會很喜歡喝的那種味道,至少我很喜歡

男生都覺得太清淡了,猛加胡椒粉和鹽

 

開胃前菜,好吃的百香果醃菜口

又是女生喜歡的菜~百香果醃木瓜

醃製的很香很入味

是我愛吃的

 

日式酥炸藍帶起司雞排

日式酥炸籃帶起司機排+黃金海鮮捲雙拼

我覺得口味偏清淡

這種炸物應該是重口味才優

也許是標榜養生健康概念

所以炸物也要變的很健康才行吧!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看起來辣的很過癮

實際上沒那麼辣啦!

炸的酥脆的外皮配上有點酸甜的醬料和看似很威的辣椒粉

很合我的味

 

紹興香醉雞+客家鹹豬肉雙拼

紹興香醉雞+客家鹹豬肉雙拼

雞肉的肉質很嫩是點給小孩吃的,小思毅包辦了全部的雞皮

 

TINA廚房是的點餐方式是用分享菜餚

我們是叫兩套組合餐

紹興香醉雞/客家鹹豬肉雙拼+日式酥炸藍帶起司雞排/黃金海鮮捲雙拼

還有分享套餐:暖胃健康茶+有機穀物麵包+開胃前菜+有機五穀飯+養生鍋+高麗菜+餐後飲料甜點

我們三大兩小吃的剛剛好

 

把飯吃光光

小思毅:我全部吃光光了

 

趁機抓頭髮

米米:真是個好孩子 (拍拍頭) 

嗚~誰都知道妳假哭

小思毅:好想偷笑,但是又不能笑出來 

 

可是我們不是坐這

吃完正餐之後我們就移駕到室外的座位享用甜點

兩個小孩搶著坐像盪鞦韆的椅子

 

 

很夢幻的座位  

白色歐式的座位讓人覺得畫面很美麗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一整個就很貴婦風

但是.....

我們的座位不是這裡

 

這裡的環境很清幽

而是這一排的第一個

因為.....

 

 因為有位中年男子吃飽了就想睡 

中年男人吃飽了就想睡........

 

 甜點上場  

我們的甜點和飲料

 

 場地很大足夠讓小孩們玩耍 

坐在這裡也好,小孩們可以在旁邊盡情的玩沙

 

小孩跑跑,大人不用跟著跑

或是隨意走走,大人可以不用緊緊跟著

 

 

小孩玩風車

在小孩的世界裡什麼都好玩

 

 

很美的TINA廚房 

很漂亮的tina廚房阿

身在都市太久都很少有機會這樣接觸大自然

 

 

漂亮的小水池

有造景的小水池

 

奇怪的青蛙手牽手 

不過上面的青蛙好詭異

如果中間放火把的話,哈

 

 

米米 

如果要快速消耗小孩們的體力

買個吹泡泡罐最好

 

 小思毅 

小思毅以大姊頭之姿跟米米說:我負責吹泡泡,妳負責來打泡泡好不好?

 

 米米 

米米善良純真的說:好~

 

小思毅吹泡泡,米米負責去打泡泡 

米米真的很努力的去追泡泡喔!

 

 

吹的人可真舒服阿 

然後小思毅就很悠閒的翹著二郎腿吹泡泡,噗~乖小孩不要學

 

追泡泡

跑步一向是強項的小思毅,怎可能會安靜的坐著吹泡泡

當然是跟米米展開瘋狂泡泡追逐戰

 

追泡泡

追泡泡

追泡泡

飛起來了

姿勢一百

追泡泡

呃...那泡泡是誰吹的?

 

追泡泡

 

一起追泡泡

當然是這兩個爸拔輪流吹阿

尤其那個午覺剛睡醒的爸拔精神應該很好吧! 

 

姐姐推妹妹

兩個小孩總算累了,看到搖椅就搶著要坐

 

米米應該很害怕吧!手抓的好緊

雖然她們兩個是好朋友很喜歡在一起玩

但偶爾也會搶玩具

這時候我就要感謝發明剪刀、石頭、布的人

猜拳猜輸的人要學習等待

小思毅和米米都好棒!!

三八萌.gif 

 

差點就這樣跌下來

搖搖      

當時天色昏暗了,我的GRD3卻還能拍出正在移動的小孩耶

 

 爸拔推小孩 

搖椅是吊在樹上的,小孩都覺得沒看過好新奇喔!

 

推兩個小孩 

然後發覺其實搖椅可以一起坐

喔~好高好高 

這時候就要辛苦爸拔們要輪流搖小孩

離開前在門口留影 

我們玩到快天黑才捨得離開tina廚房

小孩們和爸拔們都玩的好盡興阿

 (迷之聲:應該是玩的很累吧!)

米米借一下 

tina廚房的菜色和用餐環境都很適合帶小孩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和小米媽媽一起去~

傭人媽媽碎碎念:

‧我知道,照片上面的文字打錯了Orz

‧小孩追泡泡追的好累,爸拔搖小孩也搖的好累,我按快門手指好累

‧大家都玩的好充實

‧上次去的→Tina廚房(大溪店)

Tina廚房(慈湖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電話:03-387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