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62-.jpg

眼看我肚子越來越大了

覺得騎車上下班要承受30~40分鐘的顛簸感到很不舒服

而且在安全上的考量也不適合再繼續騎摩托車了只好改坐公車

剛開始體會當公車族的前一個禮拜

五天上班就有三天遲到

因為從家門出發到公司少說要一個半小時

等公車換公車走走又停停還要步行個幾十分鐘

時間很難掌控阿~~~

頓時公司變的好遙遠喔~

只能認命點每天七點就早早起床趕公車

不然這樣遲到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好現在小思毅都由老公負責接送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善班...唉唉唉....

 

 

DSC_0667-.jpg

不過也有好的事值得去記錄的

不當公車族都不知道現在的人都對孕婦那麼友善

到目前為止每次上車一定都會有座位

讓我最值得一寫的就是

公車司機一定會把車門對準我

以我為中心的路邊停站

讓我不用跑不用追僅用一小步就能輕鬆跨上公車

有時候我站的位置比較偏

但公車司機還是把我當作活的公車站牌的把車門對準向我靠站

然後讓其他跟我等同班公車的人都跑過來

尤其低底盤公車司機停車的技術超好

可以將公車和人行道靠的很近幾乎可以媲美捷運和月台那樣近了

這點我就要向所有的公車司機按一個讚了

 

 

DSC_0635-.jpg 

我假日早上都喜歡逛菜市場

自從開始穿連身孕婦裝去買菜時都能感受到老闆們對孕婦的善意

雖然只是簡單的微笑和問候就覺得菜市場處處有溫暖

有次帶小思毅去買水果,水果都擺在地上的竹籃裡

我大著肚子穿連身裙不好蹲下去就叫小思毅蹲下幫我挑十個甜柿

老闆見狀就幫我挑了十一個漂亮的甜柿但只算十個的錢

我看機不可失,買了比平常更多的水果

然後老闆又幫忙拿了其他的水果之後通通每袋都多放一顆

尼看看,菜市場的老闆是不是都是佛心來的呢??((抱著肚子轉圈圈))

但是如果我沒穿孕婦裝的話就不會遇到那麼好的事了((臉色一沉))

有次經過賣類似搖搖樂健身器材的攤販

攤販老闆看到我就說

 

『小姐,買個搖搖樂回家每天扭一扭,包妳小腹很快瘦下來』

 

切~翻桌啦!!

 翻桌.gif   

 

 

碎碎念:

‧以上美美的孕婦照都是由老公掌鏡

請大家不要再說我老公拍照技術很差了

‧其實從到尾只有我自己在嫌而已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