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0-

記得以前小思毅的體質很不錯,到了一歲後才有第一次的感冒

這隻林寶包體型比姊姊還壯喝的母奶還多照理說抵抗力很強才是

沒想到才兩個月大就被感染感冒了

看他流鼻水又咳嗽然後睡不好在哭鬧

唉呦~~除了心疼他就是變的難照顧無時無刻都要抱在懷裡才行

就連睡覺我也在抱著他阿有沒有那麼辛苦阿~~~

後來我睡眠不足又勞累的結果就是被傳染了

一個咳嗽咳到快吐的大人抱著咳嗽的寶寶拍背看起來格外的悲壯

 lei012036.gif   

我親愛的保姆阿~妳能不能讓林寶包跟另一個常生病的小孩做隔離阿~~

帶還不到一個月就感冒兩次我會粉痛心捏

尤其上週五接回來時又看到他流鼻水了

心理感受真是點點點又叉叉叉

(槌心肝時又把自己槌到咳嗽了,咳咳咳......)

 

IMG_0789-  

附上感冒母子照

這已經是挑過會笑且黑眼圈沒那麼重的唯一照片了

 

 

IMG_0803-

流鼻水的小孩和流口水的小孩

  

IMG_0810-

相較之下我寧願喜歡口水氾濫成災的小孩

我好討厭生病阿~~~ 

翻桌.gif  咳咳咳咳......(咳嗽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