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4-.jpg

小思毅在幼稚園大班下學期她就自己說要去參加安親班了

因為班上同學都會拼音了而她都聽不懂

記得公立的國小附幼班應該還沒教注音才對

詳問之下才知道

她們班的同學都有另外去外面的安親班學注音或英文

吼~~~偷跑

後來....我們也選擇偷跑 我真沒資格說別人

也去找課後安親班學正音

才短短一個月她就學完了37個注音後才練習拼音

從兩個字會拼到三個字後老師開始要她學寫日記

我下班後的生活非常忙碌

有時候會看她作業有時候不會

後來我發現看她的日記樂趣多多常常笑到肚子痛

先分享這個月的↓↓↓↓

IMG_1329-.jpg

怕大家看不懂注音,翻譯是:

今天,我有插花,我要把插花帶回家給媽媽,讓媽媽開心

這是母親節前幾天的日記,看了是不是心暖暖的呢?

 

IMG_1507-.jpg

翻譯:

今天,我們女生很厲害憂,為什麼?因為女生兩天就跳完了,男生跳的比女生久都跳的不好

這篇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小思毅還會自問自答問自己為什麼,哈哈哈哈

ps.「跳」指的是跳繩

 

IMG_1526-.jpg

翻譯:

今天,我有玩,玩具角,我喜歡今天

日記也太簡短了吧!(翻桌)

這個小孩還開心的跟我說這次寫的都沒有被老師打叉叉喔

難道被她發現多寫多錯少寫少錯的規則嗎?

因為她如果寫錯一個字就會被老師罰寫一行

ps.「玩具角」指的是她們教室一個玩玩具的地方

  

  

 IMG_1620-.jpg 

翻譯:

今天,我有跳舞跳的很累,之後,我又玩了3分鐘之後就進教室了

老實說,那個3分鐘我看了很久很久才看出來

而且標點符號有越來越壯大的趨勢了

逗號越來越像蝌蚪,句號一定要把格子畫滿才行嗎?

↑↑↑↑這也讓我笑了好久

  

 

IMG_1613-.jpg 

老實說我覺得大班生練習寫字好像有點困難

手指運筆好像沒那麼穩

 要不然怎麼有些字那麼大有些字又那麼小不攏咚小的?

還是只有小思毅這樣?

拜託別告訴我是單純的字醜阿~~~

 

 

同場加映:

IMG_1617-.jpg 

IMG_1616-.jpg IMG_1610-.jpg  

IMG_1607-.jpg  

年紀不小了還想要跟女兒剪一樣的髮型,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