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八週了,身體有時還是很不舒服
想吐還有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身體好虛弱
很愛吃很愛睡又很容易疲累...
討厭的症狀已經影響到我平時的生活作息了

這星期GBL的成員們相約一起打羽球,
羽球是個激烈的運動阿...
我想我還是只看他們打球好了...

坐著冷板凳,看著他們打球,有點無聊了...

你說你想帶我去海洋音樂季玩
但是...海洋音樂季讓我聯想到要穿比基尼!!
我現在小腹已經稍稍的隆起,昔日24吋的小蠻腰已經肥了一大圈
漂亮修長的雙腿也已經開始浮腫
這種身材....
我怎會敢穿比基尼在海灘上跟一群年輕人一起瘋狂玩耍阿

老公...對不起...
我不想去海洋音樂季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看著你眼中的失落神情...
我知道未來在我懷孕的這段日子
我們有很多的地方不能一起去了
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好虛弱,所以沒有辦法拖著這種身體出去玩

我知道你一到假日就想出去玩
不過我真的不能再陪你到處遊玩了
你能體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