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陪我去做產檢,在超音波下的小思毅已經有小手小腳了喔!
而且阿,小思毅雙手高舉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嗨!初次見面~

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是個妹妹時
我承認我有三秒鐘的時間,心情是down到谷底的
不過看那雙小小腳不斷的在我的肚子裡踢阿踢...
看起來精力很旺盛喔!

算了ㄅ...
雖然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
不過也是一個體貼媽媽的小公主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孕吐過ㄋ,臉上也沒有長逗子
除了愛吃愛睡之外,根本就沒有懷孕的不舒服
體力比一般的孕婦好,邊跑邊跳都沒問題...呵呵
醫生都說...我是個幸運的孕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