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設計mother-to-be in the car的用意是在於
市面上只有看到baby in the car的標誌
卻沒有為孕婦乘車所量身定做的標誌

所以自己設計了一個專屬的LOGO,貼在我們的愛車後面
是要讓其他的車主在開車時,看到這個標誌就會禮讓我們一些...呵呵
(心理的OS: 不知道構想有沒有用喔)

不過主要還是為了我行車的安全啦
---------------
我設計四款不同顏色搭配的LOGO
每一種我都很喜歡,也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
快來幫我票選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