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已經邁入第五個月囉! 以懷胎十月來說已經過了一半了!
回想懷孕前期沒有孕吐沒有反胃沒有食慾不振,精神或是各方面都沒什麼改變,自認為是個幸運的孕媽咪呢
(心理的os: 只有褲子穿不下而已)

不過我有強烈的感覺~未來將近五個月的日子中,將是個非常難熬的過程...

自從感覺到小思毅的胎動開始,我就覺得身體不太能負荷了~
剛開始只是感覺肚子輕微的抖動 (也就是傳說中的美妙胎動~)
現在卻是感覺隨時隨地被踹的不舒服 (也就是傳說中處於地獄般的甜蜜負荷~)

而且小思毅是個粗魯的小女生,專門在媽媽的肚子裡拳打腳踢,且力氣是越來越大了
又加上我的肚子長的很下面,所以造成經常性的腰酸背痛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腰痛真是難以承受...
不過晚上老公都會拿"熱力酸痛藥膏"幫我推後腰部,還有用熱敷袋幫我熱敷臀部,讓我的血液循環好一些
但是隔天還是一樣的繼續酸痛 ...#@$%^&*(

想到接下來還有將近五個月的日子呢!
我是否還有體力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