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來襲,天氣真是冷的不像話
現在上班已經不想再穿連身短裙套裝了
就算穿個長襪也覺得抵不住這一波強烈的寒流
所以只好買件標準的孕婦裝來穿了...
現在覺得美醜其次,保暖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不要感冒就好



前幾天和老公去坪林遊山玩水,那裡的風景很美,溪邊的水綠的很透澈
我和老公認識那麼久第一次在玩打水飄呢
一個無聊的遊戲,我們居然也會玩到欲罷不能...
也許孕婦真的很容易滿足吧...呵呵....真是為難了老公了...
----------------------------------------------------------------------------------------

【懷孕6個月的身體狀況】

除了睡覺很難翻身之外,就是愛吃愛睡了...
現在體重暴增12公斤...除了行動上有點緩慢,就是腦筋變得很遲鈍
肚子裡的小思毅還是一樣無時無刻在拳打腳踢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胎動了...哈哈..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現在腰酸雖然還是沒解決
不過晚上睡覺前老公都會用熱力酸痛藥膏幫我按摩後腰部,推完之後都覺得好舒服喔
再用熱敷袋讓我一覺到天亮呢...呵呵...很享受ㄋ
到目前為止,身體狀況還算良好
-----------------------------------------------------------------------------------------

【誤會啦】

今天第一次在公司穿孕婦裝,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別部門的女同事都投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還在我背後交頭接耳
直到有一個不太認識的女同事跟我說『我覺得妳穿這樣很像...』 
當下我以為她要說像水桶或是企鵝之類的話,馬上插話說『好了..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啦...』
後來我笑笑的走開了

結果事實是....
原來她們以為我年紀小還未婚懷孕,想問又怕傷了我的自尊心..........
啥~難道之前都看不出來嗎? 而且我年紀已經不小了阿~~~
當我跟她們說已經結婚兩年多時...她們居然還露出同情的眼神說

『妳當初為什麼想不開阿?』

啥~ 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