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好大喔
因為裡面裝了一個小嬰兒
現在已經在我的肚子住了30週了
希望小思毅在裡面住的舒服又愉快
不過等到40週的時候一定要給我乖乖退房阿

這兩次產檢都是在國泰總院
所以一直沒機會照到超音波
不知道小思毅在我的肚子裡是否住的安穩
也不知道現在的胎位是否正常
不過我有強烈的感覺
小思毅現在胎位一定是正常的
因為我肚子的右邊上半部
常常會感受到小思毅無影腳的威力
有時候還會摸到他的小腳ㄚ...滑過來又滑過去
老公常常都會很好奇的想抓住小思毅的小腳丫
但是總是被小思毅躲過去
我想老公只能等小思毅生出來才可以抓的住吧...呵呵

我懷孕26週時體重就暴肥14公斤了
後來有稍微的克制食量 
其實也只有少吃一些糖炒栗子、菱角、玉米、烤蕃薯而已
其他多種類的食物還是照常吃一樣的量
不過最近還有吃一些有聽說有營養的食補
像是銀耳甜湯、燕窩、美國花旗嵾、養身茶之類的
現在懷孕30週了,體重還是維持重14公斤
真有點擔心肚子裡的小思毅有沒有吸收到營養
下次做產檢一定要去照超音波了
不然我好擔心小思毅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