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肚子好像吹氣球般的越來越大了
而且常常子宮收縮的很緊
就連放鬆心情也不能讓宮縮的情況改善
感覺好像是早產的徵兆隨時要生產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擔心是否會早產的問題了
反正小思毅早晚都要退房
早幾週退房應該也沒關係吧
健保卡和媽媽手冊已經隨身攜帶在身邊了
小寶寶的東西和待產包也都已經準備好
就只差陣痛跟破水了...
來吧!小思毅
媽媽已經準備好了喔...

最近上班時間都覺得肚子好硬好不舒服喔
或是小思毅又再肚子裡拳打腳踢了...一刻都閒不下來
這也怪我愛吃甜食的關係
聽說吃太多甜食肚子裡的小寶寶會活動的很頻繁而且力氣真是大的驚人
前幾天老公摸摸我的肚子
小思毅只是用手回應而已喔
老公就被小思毅的強烈的手勁力道給嚇到了
如果小思毅是用無影腳來回應...老公不就嚇呆了

有時候小思毅所造成的胎動讓我以為是想致我於死地呢
現在我的肚皮上還可以隱約看到小思毅心跳所造成的起伏
懷孕後期的孕媽咪...真的是很辛苦

老公最近問我子宮收縮會痛嗎?
答案是...不會
但是卻是極度的不舒服
肚子一直硬硬的走路都沒有力氣
加上我現在走路堅持雙腿併攏
所以現在走路很慢還會搖搖晃晃的
其實就連坐在辦公室裡也覺得難受
突然佩服起工作性質是長時間站立的孕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