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公主媽咪?
「孕育新生命的時刻」是多麼的喜悅,而此時此刻也是成為女人的幸福時期。

前天我報名了一殺貝爾網站的公主媽咪選拔
想請各位朋友上衣殺貝爾的網站順便加入會員幫我加加分
有投票的朋友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ps. 雖然我沒有其他五位孕媽咪們漂亮,但是選肚子大小...當然是選我啦
因為我的大肚子佔好多版面呢...哈哈

參加資格
第一梯次即參賽的公主媽咪,若未成為最後得獎者,將延續參賽資格至後續梯次,票數歸零重新計算。 
懷孕五個月以上的漂亮媽咪,可參加公主媽咪選美比賽。<參賽去
若資格不符者,歡迎加入會員,投下神聖的一票並參與抽獎。<投票去>   (不要投錯了喔!)

活動辦法
加入會員後,方可參加活動。<我要加入會員
上傳自己最美麗的「半身或全身」照片一張,並寫下寵愛小寶寶的甜蜜宣言。 <豐富獎項>

專業評審
網路票選50﹪,專業評選50﹪

拉拉票...為了免費的彌月禮盒...再丟臉也不怕
http://www.isabelle.com.tw/born/event/t-info.htm


-------------------------------------------------------------------------------------

依莎貝爾的公主媽咪活動已經截止囉!
雖然沒有第一名
但是知道有51位好朋友熱心的幫我投票心裡除了一份感激之外就是很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