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錯阿?
GBL車隊居然轉換成羽毛球隊了

幾個十幾年交情的好朋友都會固定每個星期五晚上
到極星雷射所開設的陽光洗車房洗車,聊車(只有阿剛愛改車)
那由於對於汽車的喜愛,所以我們一起刻了GBL的標誌貼在自己的愛車上(LOGO是饒蠶設計)
自然而然的就組成了一個車隊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聚會或是出去遊玩(想當年真是年少輕狂的日子)

不過人生每到一個階段,一些人生必經的過程還是要經歷的
車隊的成員們一對對的結婚了(第一對完成終身大事是我和老公)
現在每個GBL成員們感情和工作都是穩定狀態
所以娛樂也自然而然的就變的健康休閒了
現在一到假日,我們的車聚都變成打羽毛球啦

這個假日我們相約在中山體育場打球和圓山飯店的後山羽球場
連我這個孕婦都跟他們蹦蹦跳跳的(最近身體狀況超好,不用擔心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在體育球場打球,你知道的...孕婦很怕熱
不過圓山飯店的後山羽球場也不錯,四周都是樹木圍繞空氣清晰,還可以看到松鼠ㄝ
就是蚊子多了一點,所以我拍照只是隨便拍個幾張
因為阿...大腿都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
抓癢癢都來不及的,還空出手來拍照,
真是難為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