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們發現了一個秘密基地
一個,位於新竹深山裡的拉號部落與世無爭的~六號花園

當初是看了nancy的網誌裡的介紹,不由的心動想去那邊走走
對新竹的地理位置不熟的我,硬是要老公帶我去那邊玩,朋友也好奇的想知道,從我嘴裡形容的仙境到底是啥樣子
結果...



我們開了很久的車,從大路到小路,到小小路,不是迷路,只是太遠了
羊腸小徑的路況,轉來轉去...繞來繞去...除了考驗駕駛的技術還有挑戰我們的耐心極限
(心理的os: 我想另外一台車的朋友們一定很後悔跟來吧!)

很不耐煩的我,有時真想下車拆了六號花園的路標
但是天色越來越暗了,還是...不要下車吧!

「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終於得到驗證了,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六號花園
是真的很不錯啦,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看不到任何一盞路燈,一戶住宅,只有一棟很漂亮像極了城堡的餐廳,周圍都種滿了各式的花叢,還有高大的樹木,風景優美的讓人想住下來

這裡是世外桃源吧!
等我們一離開,這裡應該會消失不見吧!
真是美到一個境界了
(心理的os: 如果是早上來,應該會更棒!)


我們點了晚餐,坐在火爐邊聊天的感覺真不賴
----------------
覺得可惜的是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在燈火幽暗的餐廳是拍不出能看的照片
也拍不出六號花園真正的外貌
也許...傳說中的仙境是用相機都拍不出來的神秘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