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是個空氣新鮮,風景優美的旅遊聖地
當初看了他們的網站,就一直嚮往不已


很喜歡歐式建築物和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可愛的小綿羊,俏皮又逗趣,就算小綿羊絲羊裂嘴的...還是很討人喜歡


阿哲與小綿羊合照,這隻綿羊的髮型很有龐克風喔


還有其他髮型的綿羊,爆笑的令人噴飯


當我跟小綿羊合照的時候,紅豬一個人在後面狂笑,不知道笑啥?
原來...紅豬在拍綿羊的...鞭


綠光森林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白色的圍籬做成長長的小徑
叫他們翻過來讓我拍照...他們真的是翻了過來...
(心理的OS: 真是多謝配合 )

那天寒流來襲氣溫只有十度,風又好大,每個人都冷到皮皮搓,難得來到桃園復興鄉看綿羊,結果...我們冷到受不了只好敗幸而歸了,我們在綠光森林待了一小時,連訂好的用餐位子都不想等了,就直接飛車回台北泡溫泉了,這次我們是去烏來的日月光泡湯,我想我這個冬天應該是最後一次泡湯了,因為懷孕後期是不能泡湯的....


泡完湯全身都熱呼呼的,是個適合吃晚餐的時候
我們經過一家很特別的桶仔雞,完全都是由木材起火烘烤的喔


一盤桶仔雞附有烤雞時流下來的的香油和烤地瓜,真是美味到了極點


還有幾道山菜,尤其時我最愛吃的竹桶飯和一支一百元的羊小排,也是美味的不得了,但是我只有拍這幾到菜而已,因為阿...跟這群朋友吃飯動作一定要快、狠、準 (OS: 動作要快、出筷要狠、夾菜要準) 
這幾盤菜在我拍完後十分鐘馬上清空...所以我當然要放下相機加入吃飯的戰局啦! 呵呵


在我們享受泡完溫泉後又吃飽喝足之際,很滿足的聊著天
感嘆自己是跟好朋友們享受這一切,雖然每個人平常都忙於工作事業鮮少見面
但是享受美好事物的時候總是會聚集在一起...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電話:0932-273-873,0939-659-659,0916-097-079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