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美客牛排坊 

聽說孕婦最適合吃牛肉了
所以這個假日我們和朋友相約一起吃牛排
真的很讚的牛排館喔


澳美客牛排坊合作的供應商,特別選用澳洲穀物飼養120~150天的牛隻,供應的牛肉必須符合超出美國USDA高標準,高質量,而每一塊牛肉都需經過特別的熟成過程,將不同部位的牛肉以30至40天不等的時間至於控制的溫度中,在室溫的環境下成熟,鎖住鮮美的肉汁與獨特的風味挑戰饕客對牛排品嚐的每一份挑剔。
我們除了點沙朗牛排之外,本來還點了洋蔥花球、局烤薯條、辣雞翅,不過都忘記拍照了...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
我覺得除了餐點好吃還有美式風格的餐廳氣氛,讓我們不知不覺的一坐就是三個小時,和一群好朋友享受美食是我最最愉快的時光喔...

澳美客牛排坊  
當我們用完餐之後,老公突然送我一朵玫瑰花
又沒吵架又沒做錯事情,幹麻無淵無故送我花阿?
當我用眼神掃過附近周圍才知道
那是餐廳隔壁剛好有人結婚
所以這朵花就是從"人家"禮桌上的花盆上摘下來送我的
老公的舉動是浪漫還是......算了,反正我笑的很開心

澳美客牛排坊  
我們走出了餐廳,剛好遇到一大群的人潮
原來這些都是剛聽完雪狼湖的人
也讓我們身歷其境的討論起雪狼湖了...呵呵

真是感謝紅豬和美術妹從台中上來陪我們吃牛排
現在懷孕25週體重暴增12公斤的我連走路都覺得很吃力
雖然現在身體沒有任何的不適
但是坐2小時的車到台中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所以最近都會推掉去台中遊玩的邀約,想想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過年底的GBL年度台中尾牙,我們一定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