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遙控自拍,很變態吧

白天到二樓咖啡館喝下午茶
晚上去淡水河邊走老街
我背著9公斤的小思毅一路走完淡水的老街
累的腰都挺不起來了
阿哲問我說怎麼不帶嬰兒車出門
小思毅要是肯乖乖坐嬰兒車的話我就不會用背袋了
淡水晚上的景色雖然很漂亮
但是我的肩膀快廢了......拍照就免了吧


逛完淡水老街後我們去直接就去阿哲預定的餐廳~淡水河邊
餐廳裡的氣氛很好
尤其是光線佈置的營造
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來這裡用餐
而我自從當媽後很久都沒有來這種餐廳用餐了
所以一定要拍照的阿...哈哈


這是從外面看進來的樣子,看起來玻璃擦的很乾淨


不知道這家餐廳白天是怎樣的景色
晚上除了餐廳裡有燈光佈置之外,外面也有打燈喔


阿哲抱著小思毅
--------------------------------------------------------------------------------------------
鐺~鐺~噹~工商服務時間
阿哲,而立之年,未婚,有車,有房子,有穩定的職業
如有未婚女士想探聽的話,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
--------------------------------------------------------------------------------------------



這是我點的忘了是什麼麵了
味道如何也忘了
只記得餐廳的沙拉吧實在有夠正


我可以一邊吃麵一邊餵小思毅喝ㄋㄟㄋㄟ


果然是歐巴喪喜歡跟食物拍照
不過這家的沙拉吧真的很好吃
光是醬汁就有好幾個口味


這是餐廳的門口的旁邊


這是餐廳的門口


餐廳的裝潢很高雅


這是餐廳的另一個門口
露天的桌子應該是下午茶專用的吧
真不知道白天看起來的要樣子
會不會跟晚上差很多



ps. 這一篇一直沒時間寫,當天的感覺都忘記了,所以紀錄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