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無名的的第一本相簿不是放自己和老公的相片
而是阿吉與雅玲的照片
當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相處時所散發特殊的契合度
從相遇的浪漫故事到交往的愛情故事
一路走來可是相當的顛跛
現在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身為朋友的我
在這跟他們說聲恭喜!

其實他們的婚禮已經過了很久了
不過我手上有很多他們照片
不寫網誌手會很癢
介紹一下我的第一本相簿
------------------------------------------------------------------------------------------------------------------------

阿吉&雅玲鄉土劇
演員:男主角~阿吉,女主角~雅玲,臨演~年輕時的TIA、林先生,紅豬、美術妹,阿哲
場景:台中的香焦新樂園
編劇:TIA


故事是發生在60年代的鄉村


當時一個巴布2毛錢


那是一個民風淳樸的鄉村


這是一群交情深厚的朋友群


有一天,阿吉走在路上,看到雅玲美的驚為天人


阿吉就鼓起勇氣向雅玲搭訕


阿吉終於說出心理的話,沒想到雅玲答應了交往


呵呵....甜蜜完結篇
(ㄟ.....怎麼沒有我?)
-------------------------------------------------------------------------------------------------------------------------
以上的照片在2004年的夏天所上傳到無名相簿
但是接下來還有很多他們交往中的照片還沒上傳
在此我就不上傳也不再作介紹
不然我的VIP空間早就已經滿了
就說最近吧

今年的10月5號開始了他們兩人交往關係的轉折點
那天是星期六的早上
老公被紅豬的一通電話給吵醒了
叫我們一家三口趕緊收拾行李往台中出發
厚~是瞎咪大代誌啊?

「阿吉要求婚啦!」電話那頭的紅豬說

「瞎密!」我和老公同時吶喊
收拾行李,走!往台中出發
我們討論的計畫如下:
‧把求婚用的鑽戒上綁了一個小字條,上面寫著"雅玲,請嫁給我!"
‧再把鑽戒用一條紅繩子綁在小思毅的脖子上
‧買一束求婚用的紅玫瑰
‧準備樓頂烤肉的用具

這一切的事先準備都要瞞著雅玲.....


晚上七點在紅豬&美術妹的房屋頂樓開始烤肉,這是樓下的夜景


每個人都知道計畫平常心的烤肉著,但是雅玲不知道這一切其實是個恍子,就是假烤肉真求婚啦


小思毅身上綁著一個鑽戒,所以今天化身為"愛的小天使",更正,是又冷又想睡的愛的小天使


我對雅玲說:小思毅哭了,可不可以幫我抱一下 (小思毅是想睡才哭的,可不是我偷捏她喔)


咦~小思毅的身上怎麼會有繩子?好像綁了什麼亮晶晶的東西呢?
雅玲一看,哇~怎麼是這個?


這時候阿吉突然出現在遠方的陽台,並大喊著"雅玲,請你嫁給我吧!"
然後大家的手也沒空著
紅豬拿DV拍攝
阿哲和A-LOW拿相機連環拍
老公和美術妹和美術妹的妹妹拿仙女棒在旁邊揮舞
我也沒空閒著~抱著他們愛的小天使
一群人就這樣起鬨著


雅玲感動的對阿吉說:我願意
後來兩人一陣激吻 (本網站是走媽媽寶寶溫馨路線,不放限制及照片)
都不顧旁邊拿DV的、拿相機的、拿仙女棒的、抱小孩的
夜晚雖然看不到星空
但是看到那一閃一閃的鑽戒


拍攝於2006.10.05
阿吉求婚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