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小思毅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當時我的肚子真是大到不行

現在肚子沒了
但是身邊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小思毅

今年耶誕節就讓小思毅跟你們說聲    "耶誕節快樂"

 
感謝阿哲叔叔送小思毅的米奇耶誕帽

 
笑的開心勒

  
戴新帽帽好開心

 
紅豬叔叔比小思毅更開心


小思毅是大眼妹

 

 
抓住夢想

 
耶誕節大餐在內湖的cara cara
裝潢很不錯
歐式鄉村風格
沒拍到餐點
因為好吃來不及拍

回想去年的耶誕節大餐
我還是個大食量的孕婦呢
而今年好巧也有一個孕婦
希望明年的耶誕節也會有一個孕婦
大家要加油喔!

批ㄟ使
‧大家都開始批ㄟ使了,我也要趕流行,來個練習批
‧cara cara義大利廚房~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耶誕餐也是阿吉的生日餐
‧去年的耶誕大餐吃了兩次,Outback十人十魚
‧每年的耶誕節我都會作手工卡片,今年沒時間做,所以在此住大家耶誕快樂,去年寫的~手工耶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