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傳說中的有情人阿吉與雅玲終於結婚了
問:為什麼要等一個月才開始寫紀錄?
我:因為我拿到只有一台相機的照片,而照片就有上千張了,每張都很不錯不知道要怎麼選啦!
阿吉&雅玲結婚當天的拍照陣容就有五台單眼相機
每台相機都有上千張的照片
數位傻瓜相機就不知道有幾台了
只知道有一群人手拿相機
還有兩台DV
很像政商名流婚禮的排場
新郎新娘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一群攝影師的大陣仗
一場婚禮辦下來照片應該快上萬張了吧

尤其是阿哲的那台相機有2千張照片
照片容量居然高達2G燒了3片VCD光碟
還是不要拿給我了
太多照片囉
能不能只挑只有我和小思毅的啊?
呵呵


11/19當天早上,禮車到飯店迎娶新娘


新人和父母合照


新郎新娘,拍的很漂亮


新娘當天很美喔


新娘與伴娘,伴娘也很美,目前單身,阿哲預定


拜別父母,這是讓在場所有女性為之動容的一幕,不哭不用錢
據說當時氣氛嚴肅感傷每個人的鼻子都酸酸的
一分鐘的時間好像一世紀那麼久
但是突然聽到快門連續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每個人都快笑出來了
是阿哲拍的啦
不想錯過任何精采的畫面就猛按快門
照片多的都可以做成動畫了
 (那天我背著小思毅,所以就沒跟去迎娶了,迎娶都會算人數的,小思毅只能算半個人)


新娘還是哭成淚人兒了
聽說新娘在結婚那天拜別父母的時候哭的越大聲眼淚流的越多
就會越幸福
我記得我結婚都沒有哭呢
拜別的時候還跟爸媽說~掰掰喲,有空會回來的
唉~早知道我當時就哭的很悽慘啦


新郎新娘走出飯店


走出飯店,要用黑雨傘遮著,ㄟ...總覺得雨傘不夠黑耶


新娘上了禮車,好巧喔,這也是當年我和老公結婚時的禮車呢,希望坐過"李車"的新人都幸福喔~


到了新郎的家,由頭帶紅花的長輩牽進婆家,這次的雨傘就很黑了


走向新娘房


坐在新娘房裡,乖乖不能動喔


又開始啾啾,光是啾啾照片就差不多幾十張了


吃甜湯圓,希望很快的就懷上小吉寶寶


我和老公帶著小思毅來沾喜氣,小思毅很配合的看鏡頭


小思毅怎怎麼會有這種表情?還露大腿
我本來在小思毅的裙子裡有穿一件長褲的
可是小思毅居然大便大的太多居然從尿布裡滲出來了
然後長褲都沾到大便就被我脫了


是阿剛叔叔抱著小思毅啦
ㄟ....阿剛叔叔的手怎麼抱著小思毅的大腿?
這一張照片可能會讓林先生不甘喔
呵呵


GBL全員到齊囉!小思毅也睡著了
男生都穿著西裝來參加婚禮
就只有阿剛沒穿西裝
怎麼回事阿?
據說阿剛這年胖太多了所有的西裝都裝不下了


三個女人都已經為人妻了,希望以後都會為人母,小思毅還在睡


新娘跟新娘拍照甜蜜蜜


新娘的臉上充滿幸福的表情,讓人看了心都甜甜


抓到機會跟新娘先合照,小思毅還在睡.....zzzzzzzzzz



PS.
‧還有第三集,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