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手上拿著相機的搖控器
對啦!這就是傳說中的變態遙控自拍
我們還真是百玩不膩耶~

飛牛牧場以前是中部青年酪農村
民國84年後才稱為飛牛牧場
牧場裡大約有20頭乳牛
不知道有沒有把假的那幾頭算進去?



飛牛牧場裡有幾個假乳牛
我把小思毅放在上面拍照
小思毅一臉無奈



(照片~小思毅說:你們玩夠了沒啊?)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我很久都沒看過了



很美的景色好像圖畫裡才會出現的
這幾頭是真的乳牛喔



當時小思毅才八個月
跟現在10個月比起來好像也沒長大多少
長太慢了啦



又開始玩一步一腳印了
林先生真是玩不膩耶



我們選一塊草坪坐下來休息
也拍了很多照片喔



(照片~林先生和小思毅一起看我說:幹麻?)



(照片~小思毅說:媽咪不要打擾我們啦)



小思毅已經會跟林先生撒嬌了
黏著就不放了



難得的一家三口合照
女兒阿~妳怎麼又咬手指啊?



太陽很大
我幫小思毅遮太陽
看了照片才知道....沒遮到耶~



美術妹也過來拍照



這是小思毅第一次在草坪上爬喔
草俢剪的很短小思毅一點都不怕
記得上次我們去
鹿谷鄉的內湖國小
國小內的草長的很高
小思毅坐在原地不敢動還企圖想把草拔掉



好勇敢喔!小思毅在草地上爬來爬去
果然是認真學習的小孩最可愛



不過小思毅很快的又要向爸拔討抱抱



小思毅緊握著把拔的手
女兒果然是爸拔的小情人



連我都好愛這個小情人喔



又開始一步一腳印了



林先生開始拿他女兒來練身體
ㄟ.....是玩高高啦!



好高好高!
小思毅笑的可開心勒



小思毅好喜歡玩高高喔



林先生帶著小思毅玩溜滑梯
(照片~小思毅說:嗨!)



小思毅年紀小
流滑梯對她來說~沒感覺



那搖搖馬呢?



好像也不喜歡
(照片~小思毅說:人呢?  爸拔不要走啦!)



來玩蹺蹺板
小思毅好像也沒興趣



美術妹也來玩盪鞦韆



我也好久沒玩了
盪的時候我還會怕怕的勒



老公也來玩盪鞦韆
但是後面怎麼多了一雙腳啊?



原來是背著小思毅在盪鞦韆阿
這種舉動好危險喔!請各位請勿模仿
我在旁邊看的臉都變了



被我念過之後
老公獨自背著小思毅走了
背影感覺好落寞喔



來!給媽咪抱一個



小思毅可是我的心肝寶貝
如果跌倒了怎麼辦阿?
(照片~小思毅說:媽咪你在拍偶像劇啊?)



(照片~小思毅說:那我也要拍偶像劇)



(照片~小思毅說:我要演邊飛邊咬手手的小孩偶像劇)



來!給爸拔抱一個



爸拔帶女兒來看羊



這是小思毅第一次看到羊喔
(照片~羊說:看啥?)



小思毅不怕羊
還想要摸摸那隻羊呢
(被我阻止了啦!讓小孩去摸羊也是一件很危險的喔)



飛牛牧場裡面很大喔
這是另一個角落



有一所幼稚園的小朋友也來玩草推



那推草其實很重
要兩個人推才的動喔



一個男人帶著一個小孩是推不動的啦
(照片~小思毅說:爸拔你行嗎?)



這樣看起來還蠻好笑的



以這張照片來結尾吧

以前從沒聽過飛牛牧場
想不到牧場裡面的風景還真漂亮
有吃的有玩的
很適合帶親子去七逃
雖然入場費一人$200
但是還有送一瓶新鮮的牛奶喔
而且飛牛牧場裡還有住宿的房間
下次如果有機會真想安排兩天一夜遊呢
下次的時間應該是十年後吧
呵呵
也謝謝阿哲
因為這些照片全都是阿哲提供
更多照片>>>


飛牛牧場
苗栗縣通霄鎮357南和里166號
037-78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