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悠閒的坐在蹦蹦小火車裡
誰知道那時候的氣溫已經接近零度左右~好冷喔!


假日,跟朋友們去宜蘭縣大同鄉的太平山遊玩

原來進去太平山公園是要收費的

一個人門票$200元 ((含旅遊平安))

再開了16公里的彎彎曲曲道路後還是要收$100停車費 ((有被搶的感覺))

停好車後直覺上山後感覺會很冷把帶來的衣服全部穿上

後來往上看到一望無際遠的階梯

還沒爬我的腿就先軟了

A-LOW和阿哲幫忙老公抬著嬰兒車上階梯

走到一半看到了餐廳我們10大一小就進去吃早餐

早餐卷1人$100元

結果來的菜色真的很令人傻眼

有多糟?我就不敘述了 ((我怕會有髒字出現))


我們去搭蹦蹦車全票$100元 ((真是荷包大失血))


這是與我無緣的D50((聽說現在二手D50市價只要$12000))

要廉讓來可以找我喔!


很原始的色彩,但是不知道這是紅檜還是杉樹


坐在蹦蹦車上一路上都看的到這種美景

在高山上空氣稀薄又很冷沒有美麗的心情賞景


只有拿相機的人才有心情拍照

看了照片才知道一路上的景色很美


這樣拍也很有趣~


在車廂裡自拍

當時我和老公坐在隔壁的車廂一人扶著嬰兒車一人抱著小思毅

看著蹦蹦車上的溫度計

挖勒~~~零度

我還穿著短裙呢

冷冷冷~~~~

我把小思毅的腳指頭伸到嘴巴裡哈氣

因為我們都覺得自己的腳指快結凍了

想到美術妹是還著拖鞋應該凍到沒知覺了吧


小思毅全副武裝

毛帽、毛襪、三件衛生衣、一件毛衣、一件褲襪、一件長褲、大外套

不過我還是怕她會冷頻頻握著小思毅的腳和手哈氣

零度連哈氣都有霧氣......冷阿~~~

我們到了懷舊步道

看到一個爸爸抱著2歲的女兒從對向走回來

還有看到一個走的很喘很喘的媽媽背著一個小嬰兒

我跟他們說  "你們好辛苦喔,怎麼都沒帶嬰兒推車?"

他們說前面的路很崎嶇都是階梯沒辦法用嬰兒車

所以我們10大一小有孕婦有腳傷有不想抱著小思毅的 (我啦)

決定拍個合照就搭原車回去

算是有來過了~呵呵


掰掰~太平山公園

我十年內絕對不會再來了


後來太陽出來了我們感到有些溫暖~來拍的照吧

後面的霧氣就是傳說中雲霧飄渺的太平雲海


你看看這一對小情侶.....冷成這樣


也冷成這樣


更冷成這樣~噁~


這兩個男人決定要玩遙控自拍


1.2.3.跳!鏡頭不夠高頭不見了~


現在有三台相機同時拍喔 ((我只拿到阿哲拍的照片))


1.2.3.跳,我心機真重看鏡頭


別浪費漂亮的風景了,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為什麼我會站這種奇怪的姿勢?我也不知道


那個真空包裝的小思毅應該不會冷了吧~哈哈


下階梯時紅豬扶著美術妹,這就是婚姻中扶持的感動

(紅豬這個角度很像趙見名耶...哈)


還有感謝各位朋友幫忙抬著小思毅上下階梯

不然這一趟太平山之旅應該上不去了吧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宜蘭縣大 同 鄉 太 平 村
面積12,631公 頃
羅東林區管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