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很想紀錄和朋友出去玩的地方和當時的感覺

但是不是每個時候都會拍足所有的照片來介紹

我的文字形容實在不行

都靠照片來紀錄

每次出遊回來後都會檢視照片來決定要寫什麼

所以只拍幾張照片的

我就不po上相簿了

久了就覺得的可惜

因為零零散散的照片已經積了一大推

存在電腦裡面很少會開啟來看

po上相簿偶爾會看到

所以想開一個 2007隨處走走 相簿來放這些照片



我對金山的印象就是溫泉和烤玉米

這次去金山是因為朋友要去金山開會

所以我就帶著小思毅跟過去湊熱鬧

我們在路邊買了味之鄉的烤玉米

記得以前我們常常特地從台北到金山吃味之鄉的玉米

當時也只有一家而已

現在味之鄉的對面也開了一家分店還附停車場呢

玉米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到小野柳一邊看海一邊吃烤玉米

海裡面有好多河豚遊來游去

我沒看過沒脹氣的河豚

一時還真的認不出來



這是小思毅第二次看海



這是小思毅第一次看海的樣子

兩張對照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看海需要那麼憂鬱嗎?



有一艄貨船要出港了我把小思毅放過去拍照

小思毅一臉無辜看似可愛的小水滴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到小野柳吃海產

我們叫的菜色實在很好吃

但是一張都沒拍到



吃飽喝足了回到台北原本想在忘了什麼名字的店喝咖啡

結果咖啡廳大客滿連門口的椅子都坐滿了人

懷孕9個月的小米媽媽和抱著小妞的傭人媽媽站在門口等

就是沒有人會讓座

我試圖向他們發出"請讓坐"的眼神企圖激起他們的同情心

有一對年輕情侶、一對熟齡情侶、還有年輕的夫妻和兩個十幾歲的孩子

真的......沒有人理我們

就連店員都不知道屎到哪裡去了

最後小米爸拔不知道去哪搬了兩張椅子讓我們坐

我覺得小米媽媽挺著大肚子站著實在很辛苦

先讓小米媽媽坐

小米媽媽覺得我抱著小思毅也很辛苦

要讓我先坐

所以一個抱著小孩的媽媽和挺著大肚子的孕婦兩人就互相讓來讓去的

餘光看到他們的表情很尷尬

哈....慚愧了厚~



最後....我們還是換到別的地方喝咖啡了

因為我們已經等了半小時啦!

-----------------------------------------------

小米媽媽昨天晚上落紅了

我想應該今天或是明天會生產吧!

好緊張喔!

希望小米媽媽生產順利

最好噗一聲的就把小米寶寶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