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中看到一篇食譜,食譜中的薑汁豬肉蓋飯的圖片一直再跟我挑釁
讓我覺得想要試做看看,看看煮出來的會不會跟照片長的一樣*(注1)
結果....好吃就好了,管他像不像...(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壽喜燒的口味了)
-------------------------
碎碎念-
為了要準備中午要吃的便當,還有家裡長輩的早餐
最近幾天都比平常早一小時起床...

也是因為想讓自己有早起的生活作息,而且再過200多天就要當媽媽了
為了怕自己不能勝任媽媽的這個苦力角色
所以還是乖乖的早起準備家裡的伙食ㄅ...

以這幾天痛苦早起的生活中深深的體會到
媽媽這個角色...還真不是人幹的!
(心理的OS: 要向上班前煮好早餐的媽媽們豎起大拇指)

怪不得以前還未出嫁時,媽都說我懶
還說我自己當媽媽之後就知道辛苦啦
現在我都還沒當媽ㄋ,就覺得煮早餐是件很累人的事情>_<
好啦好啦...我現在承認媽媽真的很偉大啦
(心理的OS: 以後我一定要這樣教育我女兒,媽媽真偉大,要孝順阿~)


*註1
此照片是我自己拍攝的喔
(心理的OS: 我承認一個人煮好菜之後再用數位相機拍攝起來的舉動~很怪異,但是我想讓老公看看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