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芃抱著剛滿3個月的小寶

上個週末和小芃相約喝下午茶
我們距上次見面相隔應該有半年之久了吧
上一次見面的時候小思毅還在我的肚子裡呢.........詳見 我和我的好朋友
我生小思毅沒多久 小芃接著也生小寶了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時間去看對方的小寶寶....

第一次見到小寶我還真嚇了一跳呢
因為營養真的好到不行
小思毅四個月才6公斤
但是喝全母乳的小寶三個月就已經8公斤了
身材真的好壯碩喔
體重都快比他姊姊曦妍重了(小曦妍現在2歲)
我抱著小寶還沒一分鐘就覺得手快斷了
深深覺得體型瘦小的小芃 真是個偉大的母親

我們在擁擠的咖啡廳裡聊著媽媽經
但是一直沒辦法好好的聊著同一個話題
因為小思毅對陌生又吵雜的環境充滿了不安
一直小哭哭要我抱著
所以我必須要抱著小思毅走來走去
也沒辦法好好的坐在位置上享受冰拿鐵和蜂蜜鬆餅
所以下一次我一定會選好安靜又不擁擠的咖啡廳
再次狠狠的聊媽媽經聊個過癮....呵呵
-------------------------------------------------------------------------------------------

小思毅的OS劇場 ~初見小寶篇

編劇:小思毅的媽
演員:滿四個月的小思毅、滿三個月的小寶


↑剛滿3個月的小寶


↑剛滿四個月的小思毅


↑這樣比起來,小思毅的腳看起來好瘦長


↑小思毅口水流不停,所以隨時都要帶了小圍兜


↑小思毅見到小寶異常的開心


↑小思毅只想摸摸肉肉的小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