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媽、包子媽、TIA媽....約了快一年了...這週末終於見到面啦!

QQ媽和包子媽是我懷孕時在無名認識的媽咪網友
也忘了是怎麼連來連去對方的網站
只知道當我們還是孕婦時就開始為對方打氣和安慰了
現在我們會彼此分享育兒經驗 ....
(其實是她們分享給我啦,跟她們比起來我真是遜掉了....ㄎㄎㄎ)

 
↑我們產後的身材雖然恢復的很快,但是手臂的肌肉卻....很.強.壯

這次網聚的主題是~媽咪高跟鞋網聚
規定都要穿著高跟鞋和推著娃娃車赴約
本來QQ媽還希望要穿的迷你裙才行
包子媽和我一直反對
因為包子媽的腿雖然瘦但是有些疤
而我的腿....還很粗...裝不進迷你裙裡
所以就只有QQ媽穿超短迷你裙了(請見下圖)


↑QQ媽的腿很漂亮很均勻....怪不得一直要說穿迷你裙了


↑包子媽好瘦好瘦...卻瘦的很有氣色很有氣質連說話也是


↑而我....還是蹲下比較能看

我們推著娃娃車踩著高跟鞋從新光三越走到誠品旗艦店
一路上吸引了不少注目的眼光
雖然不知道週遭的人是看娃娃車裡的小寶寶還是我們
但是很享受這樣當媽的感覺...

其實這個週末的三媽網聚應該是三缺一網聚
小晴媽這次沒辦法參加
期待下次是兩男兩女的的寶寶聚會喔

時間好晚了
我先去睡了
其它的就留在下一篇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