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晰言與媽媽的合照
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才大大的露出笑容
這一張...真上鏡頭


面對相機小晰言很喜歡做表情
也許是被拍習慣了吧
都知道我什麼時候按下快門
兩歲的年紀好像小大人
她看到桌上有水漬還會用衛生紙擦掉呢
問她會不會做家事
她大聲的說:「會」


兩個媽媽與三個小娃一起享用晚餐
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小芃媽媽一邊吃飯一邊幫著小晰言夾菜 (小寶在嬰兒車裡面睡覺)
我ㄧ手吃飯一手抱小思毅
果然是為母則強
想不到我也練就這番功夫了

度小月裡面的服務生每個人都很親切
三不五時都會過來看看我們需要什麼服務
在那用餐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吃個兩碗板條、一碗米粉湯、烤魚下巴、炸鮮蚵酥、燙青菜、魯大腸
就要600元大洋
真是有點小貴

------------------------------------------------------------------------------------------------------------------------

寶寶狂想曲~勞萊與哈台
演員:小芃媽媽、小晰言、小寶、小思毅
編劇:小思毅的媽










小芃媽媽有兩個小寶貝
一個是兩歲的小晰言
一個是六個月的小寶
體重都是十公斤
抱在一起真是有趣
好像是一對勞來與哈台的組合....呵呵
------------------------------------------------------------------------------------------------------------------------

寶寶狂想曲~愛吃醋的小妞
演員:小思毅的媽、小寶、小思毅
編劇:小思毅的媽







這一幕的可讓我期待已久了
小思毅終於會吃媽媽的醋啦

我們吃完度小月之後
就直接去蘋果工廠吃蛋糕
原本活潑好動的小思毅一看到我抱著小寶拍照
就開始生氣大叫外加招牌表情...~噗~~~~
好像非常不滿
還頻頻的巴小寶的頭 
對小芃媽媽真是不好意思
小思毅已經到了會吃醋的年紀了




與小芃媽媽的下午茶→初見小寶與小寶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