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小思毅一臉待樣,口水都流下來了)
週末帶小思毅參加麗嬰房所舉辦的"寶寶抓週暨爬行比賽"
這是小思毅第二次參加類似活動了
第一次是12月份的三月寶寶爬行比賽
那個時候是35位寶寶中得到第七名 (倒數)
朋友問小思毅爬的很快怎麼名次會倒數呢?
唉~當然是搶人家玩具就在原地玩了起來
沒想到這次也一樣搶人家的玩具
只是人家的寶寶也不甘示弱搶了回來
隔壁的寶寶也一起加入搶玩具的行列
共有三個寶寶搶同一個玩具的畫面我有用DV拍下來
但是拍照就來不及了
總之....嘿嘿嘿.....小思毅是第一名喔
是碰巧啦
三位寶寶在終點線前搶玩具
只要任何一個寶寶稍微前進一點就到了
所有的家長都激烈的吶喊
希望自己的寶寶是那個第一名
小思毅的手只是稍微往前移碰到終點線
第一名頭銜就是這樣來的
我們都高興死了
等我剪好片子在分享啦
哈哈


幫小思毅拍照,她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沒想到小思毅在嚐嚐椅子的味道,很愛吃耶~~~


小思毅好棒喔
終於得了第一名
看來我就不用再報名其他的"寶寶爬行大賽了"
參加這種活動對我來說也真夠累的


(照片~小思毅的小臉被蚊子叮了一個包,真是可惡的蚊子怎麼那麼喜歡叮嬰兒阿)
麗嬰房舉辦的活動一個梯次只有限定10位寶寶參加
怪不得場場都爆滿
本來約好跟包子媽一起報名的
沒想到名額很快就額滿了
原來比賽場地也不大


小思毅很外向到處爬爬交朋友
很少看到自己的同類所以顯的高興吧 (都是在地上爬的)


這個小姊姊11個月了長的很可愛
爬的速度也是很飛快是另一場的第一名喔


這個小姊姊對小思毅很好奇
頻頻摸小思毅的臉頰


有一個家長拿出有音樂的玩具,小思毅馬上爬過去玩 


小思毅玩的很忘我,叫她都沒反應
在家有那麼喜歡玩玩具就好了
每次玩具玩一下就沒興趣了
塑膠袋還玩的比較久勒


然後有越來越多的寶寶都一起爬過去玩
好險玩具很大拿不走,不然就會變成寶寶搶玩具的畫面了


越來越多的寶寶在玩,也越來越多的家長都湊過來拍照


我就是其中一個家長啦...哈哈
上次的爬爬比賽所拍的DV很少
這次我要一次拍個夠啦


我拍著拍著還會笑勒.......真是個變態的家長


小思毅開始抓週
我以為爬爬比賽和抓週是分開報名
所以喊到小思毅出來抓週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應該是一起報名的吧
小思毅對眼前的東西沒啥興趣
心理也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


所有的人都圍成一圈看著寶寶抓週
小思毅先拿印章
哇~以後應該是個做官的喔
沒想到又放手了...Orz


然後又盯著度量尺想拿起來
結果度量尺太重了
小思毅拿不動又放手了
哇勒~工程師的美夢又沒了


小思毅又拿起雞腿
嘿嘿.....我最希望小思毅拿起來的就是雞腿
代表以後是個有口福有福氣的人
結果.....又放手了  
小思毅~~~妳很舉其不定ㄋㄟ......>_<~


小思毅每拿一個東西每個人都很期待拿到什麼
但是又放手讓在場所有的人都覺得很好笑
小思毅被笑聲嚇到爬走了
厚~小思毅勇敢一點決定未來啦!


最後~最後~
小思毅居然是拿起土豆
哇勒~麗嬰房幹麻有事沒事放個土豆在裡面啊?
主持的小姐說
"甲土豆,夾告老老老" 台語
表示很長壽的意思啦
S爸也安慰說
花生就是"發"的意思啦
好吧
反正是好的意思
只要不要拿到蔥和芹菜就好

麗嬰房的小姐有解釋
劍→軍職
書→作家
算盤→會計師
印章→做官的
雞腿→有口福有福氣
聽筒→醫生
皮尺→裁縫師,服裝設計
土豆→長壽
毛筆→藝術家
度量尺→工程師
金元寶→有錢人
芹菜→勤勞(我覺得是命苦所以會勤勞,好險小思毅不是拿到這個)
蔥→聰明(我覺得是種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