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2006年了
現在回顧2005年的生活點滴應該還算是平順
不如說是心想事成吧...

【求子願望篇】
我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就是預計能生個屬雞的天秤寶寶
但是一直努力了許久...就是沒有受孕
去年春假的時候跟朋友結伴去阿里山遊玩
剛好經過一座廟,朋友們一直慫恿我們去求個籤
我記得是上上籤,不過籤裡有一句『春雷一鳴百蟲醒』
當時朋友就幫我們解籤成...
『春雷響的時候,巨蟲會甦醒過來,意味著那晚一定會受孕啦』
雖然是個玩笑話,但是我和老公為求子心切,兩人都是以認真的態度來面對

記得三月四月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春雷特別多...
我和老公晚上都常常處於備戰狀態
而且春雷響的時候,朋友們怕我們忘記做功課,都紛紛打電話來關心,一個接一個...
要開始時→接電話,中場正high時→接電話,才結束時→接電話
反正在春雷響的晚上都一直在接電話...
關手機就打到家裡來...
回想當時的情況還真覺得有趣
尤其時愛看discovery頻道的朋友,還紛紛給我們一些建議和心得
所謂的心得就是...看完熊貓繁殖的艱辛過程
(熊貓交配完後緊接著把母熊貓的腳抬高然後搖一搖,這樣會比較容易受孕)
當時我和老公為求子心切,兩人都是以認真的態度來面對
◎看完這篇文章的網友請勿嘗試,因為熊貓和人不一樣◎

今年七月底,驗孕棒還是呈現一條線的狀況,已經受不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落感
所以我們決定去大醫院做試管,雖然聽說做試管須要每天打針而且會很痛
但是為求子心切的我還是跟老公手牽手一起去面對這一切
當時我們和婦產科醫生討論完後,醫生建議讓我再做一次驗孕
記得...護士小姐跟我們道恭喜時...
我和老公當場就僵在那裡足足有一分鐘的時間才跟醫生護士說謝謝...然後手牽手離開
在回家的路上兩人只知道傻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腦子一片空白...(呆)

這是真的嗎? 我要當媽媽了~
2005年這個願望成真了...


--------------------------
【工作順利篇】
以前不管在哪家公司,我的工作性質永遠是屬於上班時數長、工資低、地位低的職位
每天都要配合不合理的加班制度,而且還是配合那些沒有能力的企劃或是PM
也許是待的時間久了能力提昇了,升了一點職加了一點薪,位置坐熱了脾氣就來了
要我加班先看老娘的臉色吧!...呵呵
而且也不用像以前那樣,工作壓的滿滿的總是做不完
現在工作很輕鬆,總是可以在上班時間整理我無名的相簿和網誌

2005年 可以準時下班的和工作輕鬆

-----------------------------
【想要一個自己的空間】
剛結婚時是住在公婆家,我們的房間很小很小,簡直可以用精緻來形容
在寸土寸金的地段裡,這樣的空間我是否應該要滿足?
我的化裝品都不知道要放哪呢?

六月我們搬家了,我們現在有一個大房間,一個很舒適的空間
我早就想在床上吃零食和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雖然上下班的路程變長了,不過這樣的生活環境,我很滿足...

2005年 有自己的空間真好

-----------------------------
展望2006年的新年新希望,明年3月就要開始過三人新世界了
●希望我生產過程順利,痛楚的時間越短越好,最好還沒感覺到痛小思毅就生出來了
●希望小思毅生出來是個健健康康的乖寶寶,沒有黃疸和缺憾,最好有3200克以上,而且不會常常哭鬧
●希望我月子做的很順利,把身體養好沒有任何的後遺症
●希望老公的工作事業穩定中成長,賺很多摳摳來供我們母女花用
●希望身邊的家人身體健康,朋友們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