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出這個題目來點我呢?
難道已經被妳發現 我是個...黃.臉.婆
小喵媽妳夠狠了!

----------------------------------------------------------------
以下問題任意增加.但至少要回答六個唷!!還要點名至少五位同學唷!記得..使用引用文章,還要到對方家留言唷!!

  ★第一..覺得自已是黃臉婆嗎?
  ★第二..平常會打扮嗎?
  ★第三..常買自已的東西(名牌)嗎?
  ★第四..看到家一點亂.會受不了嗎?
  ★第五..不愛出門.只愛在家嗎?
  ★第六..覺得過這樣的日子.快樂嗎?
  ★第七.. 覺ㄉㄋ的他愛妳嗎?
----------------------------------------------------------------
★第一..覺得自已是黃臉婆嗎?
我當然是毫無疑問的黃臉婆阿,在家的時間都是穿著我那粉紅色的連身睡衣,如果頭上有上髮捲跟刁跟菸的話...就是名副其實的包租婆造型啦

★第二..平常會打扮嗎?
在家裡當然是不會化妝,上班時會畫個眉毛,出去玩時可是要精心打扮一番才行,不然老公會拒絕跟我走在一起

★第三..常買自已的東西(名牌)嗎?
不會,我窮的跟蛋一樣,要買也是買女兒的東西

★第四..看到家一點亂.會受不了嗎?
基本上我不是個愛乾淨的人,但是公婆常常有事沒事過來晃晃,所以每天出門上班前都會好好的整理家裡,地板髒了會跪在地上擦地,洗衣服曬衣服拉機分類,整理桌上的物品,尤其是昨夜老公喝剩的飲料罐或是茶杯和佈滿電腦旁邊的菸灰...所有的清潔動作都在早上完成,所以好像是ㄝ....

★第五..不愛出門.只愛在家嗎?
如果公婆不會常常過來晃,我才不想出門呢,所以我每逢假日出去玩都是不得已

★第六..覺得過這樣的日子.快樂嗎?
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很累,但是過得充實又有成就感

★第七.. 覺ㄉㄋ的他愛妳嗎?
不知道ㄝ...只知道很疼我 
-------------------------------------------------------------------
呼~寫完了要來點名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不要怨我 (手捂臉著跑開了)....ㄎㄎㄎ

第一位是 包子媽  嘿嘿...因為你是我第一個網友阿,所以理所當然的點妳
第二位是 QQ媽   知道妳剛過完連三天的結婚紀念日,所以點妳囉!
第三位是 小晴媽  你也剛過完超浪漫的生日吧,來交作業囉!
第四位是 席若  誰叫妳上次點我,所以...ㄎㄎㄎ....交作業吧
第五位是 美術妹  不要再看獨角仙交配了,快快快來交作業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