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1個月又19天大了現在體重4.5公斤比剛出生時重了1.2公斤了
身高56公分也比剛出生時高了6公分了喔...真的長的好快喔
這期間有很多朋友來看小思毅真是感動呢...


↑小思毅滿月時我們所拍的第一張全家福照,雖然老公剛起床還穿著衛生衣入鏡,這種不小心被拍到的照片我想老公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吧...呵呵


↑紅豬叔叔第一次抱小思毅,剛開始抱的很膽顫心驚但是現在已經很順手了喔!


↑這也是麻雀阿姨第一次抱小思毅喔!
抱著抱著就有生小孩的感動,一回家就馬上去做孕前檢查希望明年可以有個小豬寶寶...加油囉!


↑蛋捲叔叔在滿月的時候也來看小思毅,還帶了非常貴重的純金迪士尼音樂盒送小思毅喔
希望小思毅將來長大也要回送禮物給蛋捲叔叔,因為現在媽咪買不起...哈哈


↑kelly阿姨在小思毅11天大時特地帶了大紅包過來,而且還幫小思毅洗了一次香噴噴的澡真是感謝感謝...
所以小思毅長大一定也要這樣回報給kelly阿姨喔...哈哈...沒啦沒啦!
kelly雖然外表冷艷美麗但其實對小孩子可是很拿手的
想要跟kelly交朋友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聽清楚是交朋友不是找奶媽喔...

ps. 學長學姊謝謝你們送的尿布,我還忘了拍照呢...希望你們的小狗寶寶也能順利平安的出生

其他來看過小思毅的叔叔阿姨們要給我你們拍的照片喔,讓我幫小思毅做個完整的紀錄啦
我還漏了誰?因為手上沒照片阿....過幾天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