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問我
「妳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也沒整理照片了,這樣上班時間不就很無聊?」
我工作也會有忙的時候阿......Orz
怎麼連老公都認為我的工作輕鬆啊?........看來我應該要檢討了
那就先來補個小思毅最近的狀況吧

小思毅從五個多月時就積極的想學站
常常會一直扶著嬰兒床的欄杆自己站起來
當我躺在床上時小思毅也會扶著我的身體站起來
現在站起來還會搖搖擺擺的
有時還會重心不穩的往後倒
然後再滾個幾圈後又立刻的爬起來繼續學站
看似累人的動作可以連續玩個二個小時都不停

也許是常常練習學站的結果
前幾天居然敢放掉一隻手
然後很自豪的回頭望著我笑
靠~得意什麼阿!

昨天下班去保姆家接小思毅的時候
發現小思毅的額頭踵了一個包
聽保姆說小思毅在學站的時候跌倒了
哭的很悽慘
我除了有給小思毅惜惜之外還有用生薑揉一揉
希望額頭不會腫的太大包
ㄎㄎㄎ...看她下次還敢不敢
才六個多月就那麼好動
如果以後變成O型腿都要怪她自己了

說歸說
我還是會注意小思毅的腿型的
如果以後小思毅變成長腿美女的話...這都要感謝我呢

PS.照片是小思毅和她前世情人,在幹麻? 跳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