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光溜溜的樣子很吸引我這個傭人媽媽

但是遇到剛洗完澡又不肯乖乖讓我穿衣服的時候~很火大

每次穿衣服都是一項拉鋸戰

小妞好像不喜歡穿衣服

每次一定會頑強抵抗光著屁股往前爬

然後傭人媽媽都要一直抓住小妞的腳拉回來繼續穿衣服

尤其是穿布布的時候挑戰度最高

小妞都會死命的翻身爬走

有時候穿個十分鐘都穿不上去

搞的傭人媽媽常常一身汗和一肚子氣

雖然在小妞洗澡的時候就先開暖氣暖活房間了

不是怕感冒而是怕小妞尿尿啦!

有一次林先生抱著光屁屁的小妞看電視

結果.....小妞直接在林先生的腿上尿尿了

哈哈


現在每次換布布的時候都要耍一些心機

要直盯著小妞的眼睛唱"兩隻老虎"

這樣換布布的時候比較順利


我在家裡是用幫寶適的超薄乾爽 85片$509元

一片的價錢不到六元

外出時是用幫寶適的爬爬褲 一片的價格差不多是7元

現在我發現有更好用的妙兒舒的忘了什麼牌子 (明天在寫)

一片的價格也差不多7元

比幫寶適的爬爬褲 好用很多

幫寶適的爬爬褲雖然穿脫方便但是質料很厚

每次幫小妞換下時 都有一股濃濃的尿臭味而且腰部和大腿有印痕

妙兒舒的忘了什麼牌子的尿布也是穿脫方便

材質做的很細膩舒服 沒有尿臭味也沒有印痕

日本做的果然差很多

非常推薦喔! (我明天在寫上是什麼牌子的)


小妞一看到攝影機和相機就忍不住的想要抓


露...露....點了


這幾張照片都是在紅豬&美術妹家拍的照片

小妞剛洗完香香

我和林先生正奮力的將情緒high到最高點的小妞穿上衣服

紅豬&美術妹在旁邊逗小妞笑

阿哲在旁邊掌鏡

小妞穿好衣服每個人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