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從出生到現在所拍的照片應該有比我一輩子所拍的照片還多了

除了有個愛照的老媽

還有愛拍照的阿哲叔叔、紅豬叔叔、阿吉叔叔

而且眾位叔叔都是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為小思毅掌鏡

拍出的照片真是不輸給外面的攝影師

但是為了讓小思毅的週歲照片更顯的與眾不同

想說可以穿著不同的造型服為成長紀錄留下特別回憶

所以還是花錢去拍週歲寫真了



我前兩個月就開始注意台北地區的寫真館或是個人攝影工作室

台北專拍寶寶照的寫真館和攝影工作室很多

但是符合我要求的卻很少

要拍的很優、有攝影棚、有提供造型服、價錢便宜

最後我找到在板橋的
椅子攝影個人工作室

攝影棚有三個不同的場景

小歸小但是對付寶寶真是綽綽有餘了

前天我看到要挑的照片

心理想

真是賺到了

因為比我預期想的還要好

 
寶寶拍照的時間很重要

最好是選寶寶精神最好的時段和攝影師約時間

我們是約早上10點鐘開始拍攝

一開始是拍全家福

老樣子

我們還是喜歡把小思毅的臉親到變形

(照片~這件小洋裝是自備的)


第二個造型~脫光光

我把小思毅扒的光溜溜的只讓她穿一件布布拍照

嘿嘿~我真是個變態老媽


本來還擔心小思毅的身體看起來太瘦

看到照片才放心了


招牌表情~噗~~~~~  

很配合很配合......


小思毅第三個造型~脫更光,連布布都被我脫掉了

再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小思毅這次變的很不配合


父女合照~

我覺得這張拍的不錯~會挑這一張喔


第三個造型~洋娃娃造型

衣服是椅子攝影提供加個小帽子更加可愛


這一張很爆笑應該不會選


後來小思毅不太高興頻頻皺眉頭

攝影師放了輕快的兒歌音樂

我和老公在旁邊拍手兼做鬼臉

小思毅才難得露出笑容


第四個造型~小雪人,
衣服是椅子攝影提供

這是老公挑的衣服

攝影師還頻頻問我們:確定嗎?

我們當然肯定啦!

因為這件雪人裝真是太可愛了

可是小思毅卻不這麼想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露出很不爽的表情


小思毅不爽的想拉掉雪人襪


拉掉雪人襪的表情還滿好笑的~這一張我一定會選


這一張也會選


最後小思毅哭了

好啦好啦!換下一個造型了


第五個造型~芭蕾舞娃娃裝

這是我自己的側拍,小思毅妳在學黃飛鴻喔


攝影師不虧是攝影師

取的角度果然比較好

而且很懂得引起小思毅的注意

雖然小思毅一直想拉掉髮帶...


好亂的頭髮~不過我喜歡 (因為這是我用的)


有個性的樣子~我喜歡

小思毅開始露出不爽的表情了


後來攝影師終於拿出殺手間~巨大米奇登場

(照片~小思毅說:你也太大了吧!)


小思毅似乎看起來很喜歡喔

攝影師說:每個寶寶拍照到最後都會變的很不開心

所以那個巨大米奇不到最後是不能拿出來的


加上我和老公在旁邊逗她

小思毅笑的很開心


高興到站起來了

不過這樣看起來腿好短喔

小思毅~妳還是乖乖坐下來吧!


真可愛~這一系列的我都好喜歡喔!

我目前選了80張照片

唉~看來我要破費增加組數了

-----------------------------------------------------------------------------------

椅子攝影的收費~ $3800,30組,不限定幾種造型,拍攝2小時

但是我們才拍一小時我就喊提早收工

因為小思毅的眼睛被閃光燈照的快張不開了

而且攝影師已經拍了3百多張的照片應該夠用了

所以還是早點拍完讓小思毅休息吧!




椅子影像寫真坊
板橋市縣民大道3段262號-1
0932022965,
02-2961-0604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