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的原木玩具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小思毅愛玩的不得了

不過我是偶爾才會拿出來玩一次

依照小思毅喜新厭舊的程度這組原木的益智遊戲很快的就淘汰了

小思毅都會先拿綠色圓型放進中間圓形的位置

其他的紅色三角型和黃色正方形隨便放

有時候三角形用暴力居然可以放下正方形的位置耶

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在旁邊用手指著位置指著要放這裡

小思毅居然都不聽我的

還是照著她自己的想法做

我想這小妞以後應該是個叛逆的少女喔!



小思毅上星期開始會放手走路了

走起路來是搖搖晃晃的

連手也會晃來晃去的

好像不晃就不會走路一樣

是用來保持平衡的嗎?

最近這幾天走路可不是一步一腳印慢慢的往前踏了

都是用衝的

明明走路都還不穩

就想用跑的喔

有時候還會自己撞到牆壁/椅子/桌角然後跌倒勒

剛開始會緊張的趕快過去抱她秀秀

現在看到都覺得好好笑

有必要這樣衝來衝去的嗎?

過去牽她的手希望她可以慢慢走

但是她都會靠著我牽她的力氣一步一腳印的沿著牆壁走上去

她以為學會走路就可以走上牆壁了嗎?

厚~真被她打敗了



現在她可以從客廳走到廚房

一路上都不扶東西喔



她在家時我都會幫她學步鞋

如果沒穿鞋的話

襪子都會自動脫落

不是沒幫她穿好

是她自己會去拉襪子或是咬掉襪子

或是~踩到自己的襪子滑一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