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真是個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

不用花錢離家又近

還有很多其他小朋友可以做伴

((小思毅的OS: 如果有小哥哥的話那就太棒了))

公園不只是媽媽/阿嬤喜歡去遛小孩的地方

連外勞也喜歡去公園裡遛老人



小思毅的OS: 媽咪妳放心,我以後也會請外勞照顧妳的

傭人媽媽OS: 不用了...希望沒有那一天



↑小思毅也有羽毛剪



↑大頭小身體



↑妳在嗯嗯嗎?

說到"嗯嗯",昨天本來要帶小思毅去SPY館游泳

但是那天沒有嗯嗯

很怕小思毅會在游泳池裡嗯臭臭

所以我們就一直等

後來爸拔就開始幫小思毅嗯臭臭

爸拔做出嗯嗯的動作和發出用力的聲音

小思毅很配合的就馬上嗯出來了

但是那時候也晚上了

所以也不想去游泳了

不過爸拔說這樣真有成就感



↑小人快被風吹走了



↑跑跑跑~媽咪來抓我阿



↑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會連續說"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 (美術阿姨敎的)


傭人媽媽碎碎念:

看似熱鬧的小公園還是有些潛在危險

例如小孩可能會踩到狗大便/跌倒/被蚊子叮咬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厭惡感

有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大約4~5歲的年紀

穿著細肩帶的連身裙

小女孩從溜滑梯上溜下來

裙子整個翻起來露出小內褲

我是覺得很俏皮很可愛

但是有些怪人可不這麼想

一直盯著女孩的小內褲看 ((我一直瞪著那個怪人))

等到小女孩慢慢遠離媽媽的視線

那個怪人就接近女孩跟她說話 ((我覺得怪人看小女孩的眼神很怪異))

我提醒那個媽媽

那個媽媽也驚覺到怪人的表情就帶小女孩回家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那個怪人真的有不好的企圖

希望帶小女孩去公園玩的媽媽們

一定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