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在廁所裡同時邊吃餅乾邊嗯嗯?
有時候還能邊喝水水邊尿尿勒
難道就像武俠小說裡的打通"任督二派"?
除了武俠人物之外
我想這只有小孩能做得到吧



小思毅的如廁習慣停留在半小時一小時就要去虛尿的階段
我有時都忘了記時間
聽到小思毅說"嗯嗯"的時候已經尿在地上了
這時候要趕快把尿尿擦掉
不然小思毅會採到自己的尿而跌到
全身沾滿尿尿大哭正等傭人媽媽抱的小妞
突然變的很不可愛

前一陣子小思毅會自己走到廁所嗯嗯在地上 
已經明確知道廁所是用來"嗯嗯"的地方了
但在沒有乾溼分離的浴室
小思毅踩到水滑倒了幾次後就再也不敢自己進廁所了
唉~
傭人媽媽會盡量保持浴室乾燥的


↑小思毅在恩恩的時候旁邊一定要有大人扶著/抱著
最好是擁抱式的那一種
有安全感才能安心的嗯嗯
影片~
傭人媽媽OS:我要拍我要拍
正在嗯嗯的小思毅OS:我要抱我要抱,不抱恩不出來


↑上個月帶小思毅去台中的AQUA水相餐廳吃飯
小思毅嗯嗯時候的樣子很認真
其實在拿出相機拍攝以前
小思毅已經邊抓尿布嗯嗯的滿臉通紅了呢
好好笑
嗯~嗯~嗯~
小思毅~你就恩出來吧


傭人媽媽碎碎念
‧小思毅在睡覺時和外出時才會包回尿布
‧combi輔助便座,我不想用了,想對折便宜賣,有意請留悄悄話給我喔
‧我家和褓母家的客廳/房間/廁所/廚房格局一模一樣,所以小思毅不會混淆
‧最近的新把戲,猛搖頭和墊腳尖走路.....到底是誰敎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