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從來沒聽過
Gymboree健寶園這個地方
7/14從包子媽那聽說過之後立刻就有想去的衝動
健寶園的幼兒教育系統從0-5歲共區分七個階段
每一階段著重在協助孩子該階段的發展
小思毅的年齡適合第三階段的行為感覺統合(10~16個月)
小包子的年齡適合第四階段的互動技巧感覺統合(16~22個月)
擇日不如撞日就是當天下午去啦!
我們先撥電話去天母健寶園預約上課
結果人數客滿了
後來預約
芳和健寶園就在六張犁捷運站五分鐘的路程



↑芳和健寶園有賣書有提供下午茶餐點
看來是個很值得在這窩一個下午吹冷氣的好地方


↑小包子總是知道要看鏡頭,那個小思毅阿,別只顧著吃好不好



↑每次出來包子媽都會準備一堆餅乾和玩具,我只會帶餅乾而已



↑小思毅吃餅乾吃到瞇瞇眼了



↑上課的時間一到,所有的小朋友都在玩丟球遊戲,一起把球丟到圓圈圈裡,訓練小手抓握丟的感覺統合和群體之間的互動



↑小思毅和小包子終於有些互動了



↑唯一互動就是搶球 (傭人媽媽看了馬上三條斜線)



↑小思毅跑來跑去,情緒超HIGH



↑小思毅離開人群自己去玩障礙賽



↑第一次玩到奇怪的波浪形溜滑梯,剛開始爬的時候還會怕怕的



↑領悟到溜來溜去的樂趣後就不下來了



↑一個人也玩的很HIGH



↑小包子也離開人群玩波浪形溜滑梯 (右邊是小思毅的小手)



↑全部的小朋友聽到老師搖鈴後集合,面對賴著波浪形溜滑梯不肯離開的小思毅,傭人媽媽只好硬抱過去上課



↑小包子配合著老師的口令,該推氣墊的時候會推,這是訓練聽力的認知和群體的互動



↑小思毅像鴨子聽雷,才不鳥老師勒



↑這是我拉她過去玩的,小思毅用瞇瞇眼表示無聊



↑家長們帶著小孩圍著一個圈圈,老師邊唱歌邊吹泡泡引小朋友拍手和唱歌



↑小思毅對唱歌沒反應對泡泡也沒興趣

br ;
↑就像這樣啦!
小思毅都不裡幫她唱歌/吹泡泡的老師一個人跑到角落玩



↑我眼巴巴的看著大家玩的好開心也玩了很多的遊戲



↑家長都和小孩很有互動,真是歡樂的親子時光,那小思毅勒?



↑一個人孤僻的在玩裝球的箱子....傭人媽媽Orz



老師本來關心小思毅的行為發展,問小思毅多大了?
一知道小思毅才一歲三個月時鬆了口氣直說很正常
因為小思毅的年齡還不到上第四階段的課程呢
呵呵...傭人媽媽以傻笑帶過 (原來報名上課還要分年齡的喔)



↑還在傻笑的傭人媽媽



↑上完課,來個母子合照吧

我們在門口等了許久因為家長們都在櫃檯結帳

親子試上優惠45分鐘$399元(只限新生)

那平日呢?45分鐘$680元


傭人媽媽碎碎念

‧我覺得芳和健寶園的環境很不錯,課程安排的很有趣,老師們都很親切上課又好

‧小思毅個性孤僻喜歡一個人玩,我也沒辦法

‧包子媽到現在都還想著要買那2萬多的課程,還是已經買了?

‧如果妳是有錢有閒的貴婦,一定要帶小孩去試試看,真的蠻好玩的

‧我是沒錢沒閒的跪婦,只能帶小思毅去上優惠課程

‧貴婦們去體驗健寶園時記的要帶雙襪子和小孩的外套喔


芳和健寶園
台北市樂業街87號2樓 (六張犁捷運站出口往左轉,看到天橋再往左轉)
02-2377-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