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傭人媽媽:
周末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小思毅的臉怎麼會那麼臭呢?
就讓滿臉飯粒鬱卒的小思毅自己說吧
以下都是小思毅的OS:



↑7/6那天爸拔和媽麻帶我去台中玩
他們說水舞饌是在我還沒在媽麻的肚子裡時就去過的餐廳
為了讓我去見識一下台中餐廳的魅力
特地來到水舞饌吃晚餐
照片是小米媽媽點的牛肉火鍋



↑這是媽咪點的野菜牛肉飯,媽咪說水舞饌退步了



↑餐點是在我睡著後才端來的,我ㄧ口飯都沒吃到,妳們說我能不鬱卒嗎?



↑這是媽咪每到台中必吃的早餐~三口燒烤飯糰
因為三口都不准人家拍照,所以媽咪一直沒介紹過



↑炸蝦飯糰的剖面秀~~~~
媽咪最喜歡吃的就是炸蝦飯糰
因為現炸酥脆的蝦子和蝦卵的組合口感超美味
但是小氣的媽咪只給我咬白米飯的部份



↑午餐吃繼光香香雞的咖哩香香雞套餐,我媽咪說最好吃的就是現搖的冰紅茶



↑香香雞和鹽酥雞的不同在於~芝麻?



↑繼光香香雞的新菜色~炸飯糰,媽咪說很後悔



↑唐人街茶餐廳的什錦公仔麵
媽咪說正確的菜名忘記了,只說麵有先炸過再用勾芡的口感超好吃



↑怎麼沒有人把麵放在我的盤子上?



↑快分我ㄧ些我麵啦!不然要翻桌了喔



↑我媽咪忘了這道是什麼菜,裡面脆脆的油條加上嫩嫩的麵皮,滑溜滑溜的好好吃喔~



↑另一道裡面包的是鮮肉



↑大喊~快夾一個到我的碗裡~~~~



↑鮮什牛肉丸,肉質很細膩,媽咪有給我吃喔!



↑乾炒牛河,河粉和牛肉都炒的很入味



↑好像是炸百頁豆腐,正確菜名忘記了



↑很香很嫩的紅燒燉豆腐



↑不給我吃我就自己過去夾~~~



↑黃金流沙包的芝麻包



↑黃金流沙包的奶皇包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只能吃白飯?



↑什麼小思毅的吃吃喝喝遊記?
我只吃到鮮什牛肉丸和白飯阿~~~~泣



↑附贈一張小思毅幫傭人媽媽拍的照片,小思毅按快門時傭人媽媽都不知道自己被偷拍了,我很喜歡這一張,多有紀念價值阿~


傭人媽媽碎碎念:

‧小思毅不能吃鹹吃油吃辣的食物,不然會拉肚子,所以適合吃白飯

‧吃飽後,小思毅的座位/臉上/身上/桌上/地上/傭人媽媽的身上都黏滿了飯粒

‧對唐人街茶餐廳真是抱歉,下次我一定會訓練小思毅吃飯不掉飯粒的

‧其實我有很多菜色都沒有拍到,一邊顧小孩一邊吃飯一邊拍照,吃個飯真的好忙喔~


店家資訊:

繼光香香雞
地址:台中市繼光街91號
電話:04-22267919

三口燒烤飯糰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1號
電話:04-23285393

水舞饌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號
電話:04-23299899

唐人街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53號
電話:04-2462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