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一篇遊記又是由我來介紹

因為媽咪的文辭造詣只有小學程度左右

所以還是由一歲四個月的我來介紹媽咪和爸拔帶我去玩的行程吧



下午4點到涵碧樓check in之後媽咪和爸拔本來想帶我去游泳池戲水的

但是原本大太陽的天氣居然下了大雷雨

好....掃興

我們只好躲在房間喀水梨



就是那兩顆水梨

一般飯店很少附贈水梨的吧

水梨旁邊放著是放著心靈音樂的音響



桌上放了一株真的蓮花喔



有台北俗之稱的媽咪抱著我猛拍洗手檯和衛浴設備

因為爸拔說明年家裡裝潢要搞一套一模一樣的洗手檯



媽咪覺得衛浴東西擺設的蠻好看的

礦泉水都有用罐子裝

後來發現涵碧樓有出自己品牌的礦泉水



玩罐裝乳液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乳液都是用黑色的罐子裝

好險蓋子上有貼貼紙

不然媽咪真看不出來洗頭時要用哪一罐



我好愛這個浴室喔



因為浴缸就在床旁邊



就是這樣啦!



另一邊的客廳有兩個大躺椅



牆邊還有一個璧爐



這座壁爐可不是裝飾用的喔

底下是用瓦斯點火的



璧爐上的裝飾



陽台的盆栽



陽台邊又有個躺椅,所以這個房間有三個躺椅耶



我只想悠閒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但是爸拔很細心的扶著我,是怕我掉下去嗎?



如果能掉下去也很不簡單吧

瞧~這格子那麼細



傭人媽媽:這位師姐妳有心事阿



因為卡住了.....



窩在房間裡除了拍照、看風景、泡澡之外就無事可做了

媽麻和爸拔就帶我去大廳酒吧悠閒的坐下來聊天

他們聊他們的我聊我的



我們才一坐下就有服務生送上杏仁果和檸檬紅茶

媽咪怕晚餐吃不下都不敢喀愛吃的杏仁果



雨天的涵碧樓也很美



先來的父女合照



走往餐廳的走道

旁邊的水池上有個盤子白天是放蓮花晚上是放蠟燭

超有氣氛的



晚餐是在涵碧樓的包廂式宴會廳餐廳吃Buffet

一邊享用美食還能享受日月潭的美景

聽媽咪說菜色真是高貴又好吃

但是服務生多到讓媽咪又不敢拿出相機拍照了



隔天的早餐也是超......美味的

菜色高檔的沒法形容



後來聞到一陣黃金味

唉優~金歹勢洗我啦!

媽咪帶我去房間裡洗屁股換好衣服又繼續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爸拔帶我去游泳



我和兩歲小姊姊坐在泳池邊任人拍照

我們坐下後就有服務生送上冰冰涼涼的開水喔



游泳池的水很冰害我不敢下水玩

聽其他叔叔阿姨說水質超乾淨的一點雜質都沒有



就算泳池的水很乾淨

媽咪還是要我再洗一次澡



我好喜歡玩水喔



我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小思毅說:爸拔我們就在這住下來好不好?

爸拔說:就算我們傾家盪產也住不起啦!



怎麼有一朵小花?



抓不到耶



我穿大脫鞋學媽咪走路

哈哈



媽咪拍的房間窗外的景色



房間窗外的景色



房間窗外的景色



房間窗外的景色



媽咪拍的360度環繞房間陽台的風景

落地窗外還有無邊際游泳池



我們退房後又去游泳池邊拍轉圈圈

一個小鏡頭還真擠不下三個人耶

連四周的環境都沒拍到



退房後我們到涵碧樓四週逛逛,這次大廳酒吧的外面走廊



很舒服的位置



外面可看到無邊際游泳池



放心啦!有玻璃擋著



有太陽,小碎花帽上場



難得的一家三口



開始猛拍,我知道那是花花



那是鳥鳥



再說一次我媽咪不是胖只是手臂很強壯



日月潭遊艇環湖之旅



導遊解釋著如何區分日潭和月潭

可惜我一歲四個月還聽不懂



奶嘴是我的生命

所以我要好好的保護好不能掉到日月潭裡



我和爸拔




我和爸拔正在培養感情



遊艇開到拉魯島上放我們下去走樓梯

媽咪說上次來的時候是四年前和爸拔特地來廟裏求子

結果隔了兩年我就生出來了

這次舊地重遊

爸拔還抱我在汪汪上面坐著拍照

因為我的生肖是屬汪汪



看到了嗎?

我們後面就是涵碧樓外觀

一晚一萬八的房間掰掰.......

最後最後的行程是到埔里酒廠買名產

從埔里到台北我一路上都躺在媽咪的懷裡睡覺

媽咪說我好乖....

明年的員工旅遊還會帶我去喔~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這次的照片好多喔,本來想分成兩篇來寫的,不過相機的記憶卡裡的照片囤積不少,不快出清我都快忘了

更多照片>>


涵碧樓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電話:+886 49 285 5311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